〈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教育及学生职业发展优势介绍

时间:2016-05-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79
香港求学香港就业职业发展香港学生就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地学子选择到香港求学深造,毕业后的就业及规划已经成为学生们面临的重要问题。

首先,香港教育体系跟国内有着截然不同的方式,比较注重学生的自主自律能力,培养学生发挥自己优势,成为不一样的专业实践型人才。学生在校园内除了学习到丰富的专业知识外,还能在香港这个开放的自由体制社会里参加各种各样的实践活动及工作。另外香港也是全英文授课的,香港学习及生活期间会慢慢锻炼自己的英语口语与社交能力,这些都比较容易受到港资及外资企业的青昧。>>>申请香港学校对语言的要求

其次香港会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开放一年的留港工作机会,优秀的学生可以凭着校园内的优异成绩或校园外丰富的工作经验为自己争取留港,以便让自己接触更开阔的职业环境。

毕业学生可从多种途径增加职业上岗的机会,比如毕业生多关注学生事务处的邮件及相关活动,多参加一些公司来校举办的培训及活动讲座增加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参与更多不同行业的企业宣传及介绍会,多请教毕业后成功就业的同行业的师兄师姐,听听他们的经验及提议;也可以报读香港教育学院及VTC等院校,学习专业的技能培训及教育,这样更能在香港找到相关行业的就业机会,更容易达到用人单位的要求。>>>香港学生就业情况

在香港大学读书的内地毕业生,有将近46% — 50%在港就业,并且趋势越来越大。香港凭借着中国的政治环境及世界第三的金融中心地位,不断提升着自己的综合实力,随着中港融合的不断深化,港资企业们也纷纷把市场转向了内地,也让“普通话”成为用人单位聘请毕业生时看重的一种语言技能。

香港政府不断地开放市场,让香港生活消费水平与大陆平衡。总体来说,生活费用两地差不多,但香港工薪水平普遍比内地要高出一到两倍,税率跟工薪福利更是一个突出的优势。同时香港政府逐年降低创业的门槛,在社会上提供各种各样的活动帮助及宣传,减免创业所需要的开支及条件,让有着创业意识的毕业生们有着良好的创业平台。鼓励着优秀的毕业生留港创业勇敢踏出自己的社会之路。>>>香港求学费用

香港社会多元化,有着不同的行业前景及机会,聚集着各种各样的人才。如何令自己具备强有力的就业竞争力,就必须在学业上、在生活上付出努力的汗水。说到底,要证明自己的价值,就唯有拿出自己的真正实力。

如果你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此处】进行询问或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询问,我们将免费为你解答你的疑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