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转专业英国留学:英国金融专业top30硕士申请解析

时间:2016-07-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1
英国金融留学英国名校留学英国留学金融硕士如何转金融专业新通安徽留学

英国留学新通安徽留学

英国金融专业是非常热门的专业,申请难度较大,越是名校其申请要求越高,在国内很多学生都希望能够转专业去英国留学金融专业,那么如何才能成功转专业申请到英国top30名校金融专业硕士呢?下面先来看看英国金融专业解析。

英国金融专业的主要分类:

会计与金融、金融经济、金融管理、公司金融、金融工程、金融数学、金融风险投资、房地产金融与投资专业、国际金融等等。

会计与金融:

在英国,金融学及会计学通常合并为一个专业,一般叫Accounting & Finance或Financial Management。它涉及到会计、财政、税收、金融、保险、企业金融学、财务风险分析、衍生物市场、工商企业管理等专业的内容,是一个针对性很强的专业。

开设此课程的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巴斯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

点击>>> 了解申请要求及就业状况分析

金融经济:

主要学习课程:Macroeconomics Analysis 、Microeconomics Analysis 、Research Communication、Further Quantitative Techniques for Finance and Economics、 Research Communication这个专业通常设在经济学院,会涉及到比较多的经济学知识。通常不能接受转专业;

开设金融经济专业的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大学、拉夫堡大学

公司金融:

是金融学里最广也最实际的一块。比较典型的是杜伦开设的corporate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主要研究的是公司的股权设置与资本机构,这里包含公司上市兼并等相关事宜,与accounting联系很紧密。

点击>>> 了解申请要求及就业状况分析

(国际)金融管理:

很多学校有专门的课程方向。比如拉夫堡Finance and Management、东安吉利亚大学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巴斯的Management with Finance等都是这属于类别。课程的专业度通常也比较浅,除了金融的知识外,也讲授很多管理学的知识。

金融风险管理(FinancialRisk Management):

英国金融风险管理专业属于英国金融相关专业,经常开设在商学院。从金融的角度分析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潜在风险。

院校推荐:1. 格拉斯哥大学、 2 利兹大学、3. 雷丁大学

点击>>> 了解申请要求及就业状况分析

金融投资:

此专业是金融方向的投资,如房地产投资等,金融产品和衍生工具的投资,如债券等。金融投资主要包括的几个方向是:1、股票;2、基金;3、期货;4、保险;5、外汇;6、银行;7、财经博客;8、个人理财;9、新闻等九大方面的内容。

设此课程的大学包括:爱丁堡、诺丁汉、杜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兰卡斯特大学、阿斯顿大学、雷丁大学、女皇大学、斯特灵大学等。

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爱丁堡的投资与金融专业。该专业凭借爱丁堡大学与国际知名投资或金融公司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为学生提供出难得的实习机会,或具有实际意义的研究课题,所以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真正达到提高自己能力的目的。

金融数学:

 英国大学开设此课程:华威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利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约克等;

金融工程:

这个专业是金融学与数学、统计、工程等专业的交叉学科,大多数的英国大学都有金融数学或金融工程专业。这个专业需要学生有很强的数学背景,用于研究数学模型,目前国内大量金融衍生品的开发就主要是金融工程的作用。

开设此课程的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伯明翰大学、约克大学

点击>>> 了解申请要求及就业状况分析

金融工程专业研究范围包括:

降低交易成本的新型金融方法的开发与设计,例如金融市场套利机会的发掘和使用;创造性地为解决某些金融问题提供系统完备的解决方案,例如各类风险管理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新型金融工具的设计与开发,例如从远期协议到证券存托凭证。

总体来说,就是在现有金融工具和金融方法的基础上,发展创造出新的金融工具和方法。

说了这么多理论,直接来看实例,信息管理学转英国金融专业名校

>>>学生基本信息

学生:王同学

毕业院校:安徽大学(211一本大学)

GPA成绩:85>>>6秒测试GPA

语言成绩:6.5

录取专业:金融工程(国内专业信息管理)

录取院校:布里斯托大学(全球top30名校)

>>>申请经历

说实话这是一个很普通的英国名校申请案例,王同学比较向往英国的金融专业,所以需要转专业。信息管理转专业金融专业在我这边还是比较简单的,综合王同学的情况,给其定了UCL、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三所院校。

了解到学生曾经在某涉外社团参与组织工作,在文案中重点整理相关信息,加上院校背景不错,突出学习能力 均分和安徽大学211的背景。签约之初没有任何金融专业实习经历,也要求学生去银行实习,并补充对于专业课程的想法。

最终获得布里斯托大学金融专业录取,英国名校,全球top30的名校。

布里斯托大学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世界30强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7名,布里斯托大学是全英大学十强之一。 校建校至今共计培养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 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成员、欧洲大学协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成员。学生对院校非常满意。

>>>更多英国留学名校案例

安徽高中生闪电斩获英国顶尖名校offer

二本生考研失利却成功逆袭英top15名校

 雅思6分获录英国UCL大学环境工程硕士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 在线提问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 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 400-618-0271获得帮助

4.官方微信shinywayAH;官方微博:@新通教育安徽;官方QQ:1921169960;小新老师答疑微信:shinyANHUI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