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金融专业留学申请解析及院校推荐

时间:2016-08-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03
英国金融专业英国金融专业排名英国金融专业硕士英国留学

申请英国商科专业,如果你是211或者985院校背景,金融专业背景,均分不错的情况下目标可以定在冲刺G5名校,G5名校需要在大三结束后提交申请,同时需要递交雅思7分以及GMAT700分以上的成绩,这样在申请的时候才会有优势。

英国商科专业录取要求严格,比如:格拉斯哥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利兹大学有商科大学的录取名单;南安普顿大学 、伯明翰大学 、LSE 、基本只认可中国前两百的大学。

英国金融分支非常细致,基本可以分类为:纯金融、经济金融、银行金融、货币金融、风险管理、投资金融、国际金融、金融管理、金融工程、会计金融等。

【免费制定专属留学计方案---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根据英国商科专业的排名,为大家推荐几所可选择的英国大学:

综合排名比较高的学校(以下排序依照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

1.University of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在线咨询

伦敦大学学院 UCL 英国商科专业排名

1826年建校,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G5精英大学之一;罗素集团成员大学;21位诺贝尔奖得主;知名校友有甘地、泰戈尔、高锟等;英国排名TOP10,世界排名TOP7。

录取要求:

211或者985院校北京,均分至少需要在85+,GMAT700+,其他各方面表现突出。(每年国际生录取名额偏少,需要冲刺)

2.LSE伦敦大学政治经济学院  >>在线咨询

伦敦大学政治经济学院 lse 英国金融专业

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心理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7名诺贝尔奖获得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31名现任英国下议院议员及42名现任上议院议员。

录取要求:211或者985院校北京,均分至少需要在85+,GMAT700+,其他各方面表现突出。(每年国际生录取名额偏少,需要冲刺)

3.King’s College London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在线咨询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英国留学

1829年建校;与UCL联合发起创立伦敦大学联盟;金三角名校和罗素集团成员大学;10位诺贝尔奖得主;知名校友有威灵顿公爵、南丁格尔、麦克斯韦等;英国排名TOP27左右,世界排名TOP19;

录取要求:不是非常看重院校背景,均分最好在85+,看重文书写作。

4.爱丁堡大学  >>在线咨询

爱丁堡大学 英国金融专业

坐落于苏格兰首都爱丁堡的一所古老学府,成立于1583年,是英国第6古老的大学,罗素集团成员大学。由于有一套严格的选拔体制,得到爱丁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非易事。学校大部分位于爱丁堡市中心处,拥有从古老辉煌的古体楼到现代化的信息大楼。是生物进化论创始人达尔文的母校;诞生过10位诺贝尔奖得主;培养了数十位各国首相和总统,如英国前首相布朗;英国排名TOP22左右,世界排名TOP21左右。

取录要求:商科没有名单,接受非211院校背景申请,但是均分要求较高,并且看重文书,有特殊要求。

如果你的基本情况符合以上标准,英国金融专业的院校定位就可以确定在这些英国大学,但是这些院校竞争都非常激烈,如何让招生官在众多的申请者中选择你,这对文书要求是非常高的。更多英国金融专业留学申请可拨打400-618-0271咨询。

英国本科留学.png 

>>>相关专题推荐:

英国留学 英国G5 英国高端院校 英国留学条件 英国本科留学条件 

>>>相关文章推荐:

帝国理工学院、UCL等四名名校全都要她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UCL、曼大通通拿下

版权声明:本原创文章版权归新通教育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保持原文完整,并注明作者和出处“新通教育网(www.igo.cn)”。谢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