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想快速融入澳洲留学生活,请看这里!

时间:2016-08-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3
新通教育新通山西澳洲澳洲留学澳洲生活

出国留学,我们在陌生的国家陌生的城市,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毕竟是在国外,我们也要懂“入乡随俗”的礼节。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更快的融入澳洲留学生活。

1、英语是重中之重
在澳洲英语是人与人沟通的工具,英语语言能力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和个人成长。英语沟通不仅作用于学习效果上,还会影响留学生活质量。一个英语好的留学生能够更快地融入当地生活,结交朋友,积累人脉,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因此无论出国前,还是在澳洲留学过程中,加强英语学习,多与当地人沟通是非常重要的。

2、学生公寓和寄宿家庭

学生公寓和寄宿家庭是初到澳洲的学生最好的两个选择。

1)学校内的学生公寓既安全又便利

一般学生公寓只能学生入住,一般有24小时的监控和保安,并在每个楼层设有residential advisor(简称RA),你周围的住客都是和你一样的学生。此外,学生公寓一般坐落于学校附近,节省了交通费和路上的时间。

2)寄宿家庭有助于融入当地生活和文化

寄宿性家庭一般包含两餐费用,房主大多都为当地澳洲人,可以更好的使学生融入澳洲生活,并潜移默化地理解当地文化,对于英语语言的沟通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如果是未满18周岁去澳洲读书的国际学生,也是必须住在学校规定的寄宿家庭的,这些寄宿家庭都是比较有接受国际学生经验并通过学校审核的家庭,对于学生的成长和沟通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而且寄宿家庭相对较灵活,可以提前一个月左右通知后搬出,而学生公寓或者一系列公寓就因为合约的不同会有三个月,半年,一年等周期,对于一些觉得生活环境不舒适想短期内搬家的学生是一种限制。

3、学习方法要得当

中国学生一般喜欢早上上课下午打工,但是本地澳洲的学生恰恰相反。澳洲当地学生喜欢白天早上去图书馆预习和看书,然后更好的应对下午的大课和讨论课,这样往往事半功倍。往往每天晚上在图书馆看书学习的都是亚洲学生,其中大半都是中国学生。然而,在一些文科或者主观性特别强的学科上,中国学生往往得不到满意的分数。中国学生其实缺的不是学习时间而是学习方法上的问题。在此,一点小建议是,多结交当地的朋友和同学,在向老师教授学习的同时,也从身边的同学学习。

4、谨记澳洲留学目的

澳洲留学的目的首先是完成学业,只有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才能考虑其他的事情,比如打工。另外,澳洲的学习强调自主学习,学习氛围相对较宽松,所以学生要时刻提醒自己切莫本末倒置,得不偿失。

●关注新通山西,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在线咨询请点击】

官方微信:新通教育山西(微信帐号:xintongshanxi);

微信小号:新通山西新仔(微信账号:xtsxxz)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