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无托福申请加拿大院校,加拿大留学申请攻略

时间:2016-08-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3
无托福申请加拿大加拿大留学无语言申请加拿大加拿大留学申请加拿大留学双录取

加拿大以其高水平的公立教育、宽松的移民就业政策、安全友好的社会环境每年吸引众多学子继续深造。众所周知,在国外求学,无论是高中、本科还是硕士,都有一定的语言要求,这就让很多国内的学生和家长误认为“无托福或雅思成绩或者成绩低,就无法入读加拿大名校”。而实际上,对于无雅思无托福或者低雅思低托福的学生,也可以入读加拿大名校,小编就教您在无语言成绩的情况下,如何Hold住加拿大名校!

申请适用人群:高中生、本科生、专科生

NO.1 大学双录取  【我要申请】

对于成绩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和大学在读生如无合格的托福雅思成绩,可以通过申请“语言+专业”双录取直接入读部分加拿大名校。

方案介绍

双录取,是指加拿大大学对申请者发放本科专业的录取通知书,但由于申请者语言能力不能达到要求而同时发放语言学习的录取通知书,简言之学生能拿到“语言+本科”的通知书。申请者需要在进入本科专业学习之前进行一段时间的语言学习。

“双录取”方案四大优势

1、由于学生在出发前已经获得了大学本科的录取,所以无需再次申请本科专业课,免除了学生的后顾之忧,可以保证语言完成后顺利进入本科学习。

2、国内的托福或雅思高分录取者,由于教学模式所限,大多并不具备直接听课的能力,到加拿大就读语言,既可以真正提高英语实用能力,又可获得一个很好的过渡期,更快适应本科学习,可谓“磨刀不误砍柴工”

3、学习语言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所以语言学习环境好,学生英语水平提高快。

4、语言中心多设在大学内部,学生可提前体验大学生活,为即将开始的本科学习打下基础。

“双录取”方案限制

1、并不是所有大学都有双录取,学生选择有限。

2、由语言中心的成绩一般只被该大学或极少数大学承认,学生语言通过后大学选择有限。

NO.2 学院方案:2+2(大学转学分) 【我要申请】

对于成绩一般的高中、中专、职高及大专生可以考虑先申请加拿大公立学院;

由于名校直接申请要求高,而且大班授课,淘汰率高,而学院课程设置 灵活实用,小班授课。

学院2+2方案四大优势

1、学院小班授课,学生获得教授更多关注,更容易获得好成绩,而凭借学院获得的成绩,即有可能申请进入加拿大一流大学;学院的学习,不仅是进入大学前的良好过渡,更为那些学习成绩原来一般的学生提供了再选择进入加拿大名校的机会。

2、SPP计划(44所加拿大院校)的实行,使申请学院的学生签证成功率更高,雅思5.5的学生,担保金无需提供历史;同时,签证审理速度也大大提高,最快可三天获签。

3、与大学,尤其是名牌大学相比,学院的学费低至少三分之一,学生如果先读学院再转学分入读大学完成本科学业,可大大地省时省钱。

4、学院的课程实用性强,而且大多数课程提供带薪实习,就业率高。

学院2+2方案限制

并不是所有学院和大学可以联发“学院+大学”录取通知书,所以部分院校需要学生在完成学院的课程后重新申请大学。

NO.3 中学或预科方案 【我要申请】

对于高二、高三在读生、高中应届毕业生,如希望入读加拿大最优秀的大学但不想参加高考或高考成绩不理想者,可以考虑申请到加拿大读中学或者预科(通常指高中最后一年即12年级课程)

由于加拿大没有高考,学生凭借高中毕业成绩申请大学,而加拿大高中毕业成绩评估至少有50-70%会参考平时的作业、测验甚至出勤率,而非一次考试定乾坤,因此只要学生是认真努力学习的,都有机会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就读。

方案优势

1、加拿大没有高考,申请大学更看重平时成绩,又提倡宽进严出,在加拿大完成高中的学生进入加拿大名校的比率远高于国内高中毕业直接申请。

2、由于中加两国教学体制差异巨大,学生提前到加拿大读高中,不仅可以凿实英语基础,更可以借此机会适应加拿大的教育模式。

3、加拿大大学尤其是名校第一年淘汰率高达25-50%,到加拿大完成高中,把过渡期放到了课业相对轻松很多的高中(加拿大可是没有高考的哟),学生可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4、加拿大很多高中提供大学先修课程(AP),成绩优秀的学生在中学即可完成部分大学学分,上大学后不仅可以更快进入状态,更可缩短毕业时间、

方案限制

1、到加拿大读公立中学也很难直接进入最后一年,即使高二完成的学生,可能需要读两年以上。

2、私立中学虽然课程安排紧密,有可能一年完成高中,但学校国际学生比例较高,所以英语环境相对不是很理想。

相关阅读推荐:

开启新世界 | 新通郑州暑期出国留学嘉年华盛大开幕

2017年英国硕士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表

新通河南2015—2016年全球名校申请案例合集(部分)

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发布2016年世界大学排名TOP1000

新通河南名校案例集

●关注新通郑州,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小助手微信:郑小新(微信帐号:XTJY7002);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