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毕业生九大高薪工作 如何快速赚回留学所花成本

时间:2016-08-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1
留学高薪专业留学毕业生平均薪资毕业生高薪工作留学专业选择

近日,英国权威求职网站最新公布2016年毕业生就业9大高薪工作,想要在毕业后最快追平留学是所花的费用,选专业很重要。

9、Management Trainee 管理培训生

平均毕业生薪资: £20,000

所有的公司都希望找到最合适的管理人才帮助他们运营公司,所以都会不惜花高薪招揽人才。因此不管你从事的是什么行业,人员管理本身都是一项独特的优势和技能,只要你掌握了这项技能,不管以后从事什么样的行业,它都能成为你职业生涯的加分项。

8、Structural Engineer 建筑工程师

平均毕业生薪资: £24,993

设计建筑物的结构是建筑师们的主要工作,主要保证建筑物的安全性。建筑师们可以在任何环境下为人们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所以不管是私人还是公共工程建筑公司都愿意花大价钱聘请建筑工程师。

7、Civil Engineer 土木工程师

平均毕业生薪资:£25,000

点击查看>>>2016世界大学排名之土木工程专业

同样是工程师,跟建筑师相比,土木工程师更注重整个设计,可以是大楼、道路、桥梁等任何建筑物,他们的想象力可以天马行空。从事土木工程师要求毕业生既要有实用主义观念又要有丰富的想象力。这么高要求的工作,薪酬当然是不菲的。

6、Software Developer 软件开发工程师

平均毕业生薪资: £26,000

程序猿绝对是当前的高薪人群,手机app和网游领域都需要软件开发工程师这样的技术人才。无论是脸书、Uber、Airbnb这样的大公司还是小的创业公司,软件工程师都非常吃香。

5、Engineer 工程师

平均毕业生薪资:£26,500

点击查看>>>2016世界大学排名之工程专业

工程师是建筑领域里工资略超过土木工程师和建筑工程师的另一职业。工程师负责的项目很广泛,大到设计摩天大楼的结构,小到研究一种新的电子产品。简而言之,离开他们这个社会就无法正常运作。所以这么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位收入也是极高的。

4、Mechanical Engineer 机械工程师

平均毕业生薪资:£26,949

虽然大城市的交通拥堵让人心慌,但是不可置疑的是汽车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之大。汽车和飞机已经是现在社会生活的中心,这就意味着没有机械工程师是万万不行的。熟练掌握动力学和热力学知识是每个机械工程师的必备要素。Get了这两大知识,毕业生在英国可是特别抢手的哦,而且薪资也决不负你所望。

3、Software Engineer 软件工程师

平均毕业生薪资:£28,370

点击查看>>>2016世界大学排名之软件工程专业

有关软件工程师和软件开发工程师区别在哪儿的争论一直都有。其实,软件工程师负责的是设计、执行、测试维护软件等一整套流程,也一个值得追寻的多金专业。

2、Consultant 顾问

平均毕业生薪资:£28,891

顾问们往往拥有某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可以为公司或者个人提供某方面的咨询服务,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一些公司之所以壮大主要靠的是敢于冒险,但没有公司是两眼一抹黑就去冒险的,因此他们需要有专业知识的人。

一个顾问究竟能赚多少钱这取决于他所从事的行业。但无论做的哪个领域,按小时收费带来的收益都是笔庞大的数额,因此咨询师也是一个高薪的行业。

1、Analyst 分析师

平均毕业生薪资:£34,366

点击查看>>>2016世界大学排名之金融分析专业

自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分析师行业貌似度过一段特别困难的时期,但是这并不妨碍今年这个行业的毕业生拿到排行榜上最好的薪资。大的银行在招聘分析师时是特别谨慎的,所以他们往往在毕业生未毕业之前就聘请猎头到学校去挖掘潜在人才。想要多金?那就努力做一名分析师吧。每月拿着5位数的薪资想想就有些小激动!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提问】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4、官方微信shinywayAH;官方微博:@新通教育安徽;官方QQ:1921169960;小新老师答疑微信:shinyANHUI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