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瑞士留学之瑞士酒店管理专业院校推荐

时间:2016-08-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瑞士留学瑞士酒店管理专业院校推荐

为什么选择瑞士留学?

【世界花园】瑞士位于欧洲中心,融合了欧洲多国文化,境内有群山,冰川,湖泊,形成了独特的美丽风景。

【安全稳定】瑞士是永久中立国,被称为“拥有最优政治与治安环境的国度”,近200个国际机构总部设在瑞士。

【严谨精细】瑞士教育质量极高,“瑞士制造”不仅表明了瑞士为原产地,而且传达了极高的信誉与名誉。

【酒店管理发源地】瑞士的旅游业极其发达,数百年来,瑞士人悉心服务游客,以擅于满足其个性化需求而闻名。

>>>对瑞士留学感兴趣,马上咨询!

瑞士酒店管理专业四大优势

【读酒店管理,学习多种管理知识】

人们一般认为酒店管理仅学习酒店运作管理知识,其实不然。酒店管理的本科与硕士课程不只是学习酒店管理,而是学习款待业管理。款待业管理是一个与人沟通为主的工商管理学科,培养学生分析事物与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星级酒店学习生活环境】

瑞士的酒店管理大学采用“养成教育”模式。大学由星级酒店改建而成,学生入学第一天起即进入专业的酒店人状态,学生每天都穿着西装上课,校园处处听到礼貌的问候。学生吃、住、学习、生活都在星级酒店环境中。

【全球带薪实习,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酒店管理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瑞士毕业生与其他国家的留学生相比优势之一,就是瑞士毕业生除了拥有本科或硕士学历,还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学生通过在不同国家的实习,除了实践了所有知识,更获得了难能可贵的国际工作经验。

【国际人才招聘会,提供就业指导】

除了拥有自己的实习就业中心,海外酒店及企业每年也会专门到瑞士的酒店管理大学招聘学生实习与就业。也会组织大型招聘会,招聘会的常客有希尔顿,万豪,喜达屋,洲际,四季,香格里拉等国际酒店集团,以及瑞士航空,阿联酋航空,迪斯尼乐园,迪拜旅游及商贸部,皇家加勒比游轮等知名企业。

>>>对瑞士酒店管理专业感兴趣,马上咨询!

瑞士酒店管理专业院校排名

1. 洛桑酒店管理大学(EHL)

2.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SHMS)

3. 理诺士酒店管理大学(Les Roches)

4. 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Cesar Ritz)

5. 格力昂酒店管理大学(Glion)

6. 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大学(HIM)

7. 日内瓦酒店管理大学(EHC)

8. 瑞士沙泰尔酒店管理大学(IHTTI)

>>>了解全球酒店管理专业排名详情!

瑞士酒店管理专业院校推荐

1.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LesRochesInternationalSchoolofHotelManagement,简称理诺士)始建于1954年,目前在校学生1300余人。学校使用英语教学,治学严谨,管理规范,是瑞士州政府承认的正规酒店管理学院,有独立授予欧美等国承认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酒店及旅游管理相关专业)的资格。

【本科申请条件】

18周岁以上,入学时也可不满18周岁,但在第一次实习时必须满18周岁;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且已获相关文凭证书;雅思5.0分以上(单项不低于5.0)或新托福61分以上,未达到以上英语要求者,可先注册学校的强化英语语言课程,通过学习达到入学英语要求

【研究生申请条件】

本科学历且已获学士学位,或者三年以上工作经验;雅思5.5分以上或新托福61分以上

>>>我要去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读酒店管理专业!马上咨询!

2.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是世界三大酒店管理学院之一,学校建于1962年,有超过40年的培训酒店经理的历史与经验。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在全球酒店行业享有盛誉。多年以来其毕业生在世界各地的酒店里身居要职,如MarcelloPigozzo,洲际酒店集团的前任亚太主席。在格里昂的毕业生花名册上已写满了一百多个总经理、总裁及酒店创办人的名字。

【本科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完成12年教育,获得受认可的中学教育文凭;非英语母语学生需满足:托福书面成绩500分or网考61分以上或剑桥第一证书考试C级以上或IELTS总分5分以上且单科5分以上。

【研究生申请条件】

21岁及以上;获得认可的高等教育文凭(至少三年)或本科学位或三年工作经验;非英语母语学生需满足:托福书面成绩550分or网考80分以上或剑桥第一证书考试(FCE)A级或剑桥高级考试C级以上或IELTS总分5分以上且单科5分以上。

>>>我要去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读酒店管理专业!马上咨询!

3.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

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是瑞士一所拥有卓越师资力量和教学基建的酒店管理学院,学院以优秀的教育力量每年不断向全球各地输送着高级酒店管理人才。正如学院的口号“今天的学生,未来的经理”一般,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始终保证着“优学优教”教学理念孜孜不倦的培养着一届又一届前来求学的学子。

【本科申请条件】

17周岁及以上,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雅思5.0

【硕士申请条件】

21周岁及以上,雅思5.5,本科及以上或同等教育水平

【MBA课程申请条件】

21周岁及以上,雅思6.0,本科学位

>>>我要去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读酒店管理专业!马上咨询!

4.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位于瑞士西部,是世界上第一所酒店管理学院,创建于1893年,与美国康奈尔大学并列世界酒店管理专业第1。学校非常国际化,以治学严谨而闻名,并且十分注重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力图使教学与实践既体现出传统酒店的技术服务特点,又能反映出现代酒店管理的精髓所在。

【本科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证书,在中国申请的学生要求出示高考成绩;入学时必需年满十八周岁;托福ibt至少100,pbt至少600,cbt至少250。或者出示雅思成绩,至少7分。

【硕士申请条件】

拥有旅游管理相关的本科学位;良好至优秀的本科成绩;托福100iBT或雅思7分;有一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申请条件】

年满25周岁;拥有大学学士学位;至少有两年工作专业(行业不限);GMAT成绩(不得低于500分);托福100iBT或雅思7分

>>>我要去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读酒店管理专业!马上咨询!

5.HIM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学院

HIM蒙商和美国NorthwoodUniversity合作关系紧密,HIM蒙商的学生除了能够掌握瑞士的酒店运作及管理技能外,还具备美国工商管理的专业知识。HIM蒙商特聘请世界著名连锁国际酒店的高层管理者为学生授课,让学生可以掌握到最真实、最贴近实际的酒店管理知识。凭着从HIM蒙商学习到的酒店管理及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以及敬业乐业的精神,HIM蒙商毕业生在酒店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因此,国际酒店集团都乐于聘请HIM蒙商的毕业生。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