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教育专业留学:新加坡哪所大学好?

时间:2016-09-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2
新加坡留学专业推荐教育专业教育专业留学院校推荐课程内容申请条件

新加坡允许低龄留学,对于幼教专业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幼教工作提供的薪资也比较高,因此学生从专业毕业后就业机会还是非常多的。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两所学校的教育专业,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新加坡留学4

一.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专业介绍: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早期儿童教育专业对学生提供微型教学、计算机实验室、优秀的图书馆和研究资源。该专业课程是经澳大利亚认可的教育项目。完成该课程,学生将具备相应技能与资格从事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区教育工作。幼儿期教育是一个高度专业化领域,关注的是从出生到年满8岁的儿童教育,尤其是幼儿园、学前班以及小学1-3年级的学生。基于当前教育大纲,该专业毕业生将新加坡幼儿培育机构专业教师资格认证要求。
 
>>>在线咨询请点击
 
课程内容:1.幼儿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幼儿科学教育、教学学习;2.幼儿艺术教育、特殊需求包容教育、幼儿教育与护理;3.非英语母语本土学生教育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完成12年的学校教育或具有同等学历;所有学生必须满足昆士兰师范学院最低读写能力要求。雅思7.0分(单项不得低于7.0分)或者新托福考试(iBT)达到100分(写作成绩不得低于23分)及以上;或者顺利完成英语两年全日制专业学习的学生可满足英语语言要求。
 
詹姆斯库克大学
 
二.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当地一所专门提供幼儿看护及学前教育的私立学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在新加坡幼儿教育领域是具有较高声望的。
 
>>>在线咨询请点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已经成功取得了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认证(EduTrust),智源教育学院专注于提求学生的技能及知识水平,让学生接受高质量的教育培训课程。
 
学校所开设的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课程是为了培训想成为幼儿老师或者是已是幼儿老师的学生,培养学生对幼儿发展的理论及实践知识的掌握,为有效的教学和与儿童沟通提供一个平台。智源教育的这个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课程是给学生各种学前教育方法,教授学生巧妙的观察孩子,传授各类幼儿教育的技巧。
 
新加坡留学
 
课程内容: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儿童发展与学习、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教师个人专业成长与发展、幼儿安全健康与卫生、家庭与社区、教学实习指导。
 
入学要求:1.12年制高中或者同等学历毕业生均可;2.通过会考和高考且5科达到及格。

》》》推荐阅读:  

原价6000元的香港/美国留学指导免费开放,本周日还不约起来?

英国著名老牌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来访济南

双非院校喜获西南威尔士大学建筑系录取

新通助力大四学子喜获墨尔本大学offer

美国百年名校——肯特州立大学来访济南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在线咨询请点击

文末背景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