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7澳洲硕士申请最容易被录取专业

时间:2016-09-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23
澳洲留学澳洲硕士申请澳洲最容易被录取专业文科生澳洲留学

澳洲一直是个留学热门目的地,这就难免遇到很多强劲的对手,那么澳洲留学有哪些容易被录取的专业呢?

一、文科生

相比于理科专业来说,文科专业毕业生出国深造的数量和百分比都要稍低一些。一方面是因为人文学科中的文化差异导致了一定的地域局限性和适用性,另一方面是大部分文科专业想要获得国外高校的奖学金相当困难。但每年还是有很多大学的文科毕业生澳洲留学并拿到高额奖学金。

点击查看>>>文科生澳洲留学如何拿到奖学金

二、经济学类

近几年来,经济学类,尤其是旗下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等专业的报考热度和关注度持续高涨,本科毕业生出国留学的机会也是非常多。经济学类专业留在国内读本科的优势在于,我国很多高校的此类专业实力不俗,学生可以获得扎实的基础知识,锻炼基本能力,在澳洲硕士留学申请过程中占据很大的优势,同时相较国外教育成本低廉。学生本科毕业后出国深造,可以依托国外健全专业的资本市场增加自己的实战能力,同时世界知名银行和金融机构也更欢迎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能力的研究生人才,因此在澳洲高校就读经济学类研究生会有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机遇。

点击查看>>>澳洲八大经济专业录取要求

三、管理学类

管理学类和经济学类相似,一些比较创新的前沿的研究手段和理论基本都产生在澳洲这样的大学和研究所里。发达国家的政府和企业都非常注重向高校中的管理学专业人士咨询管理策略和方法,这也为从事这些方面的研究生和博士生提供了更多实践和发展的机遇。

四、理工科

理工科专业出国相对容易,这是因为澳洲高校的理工科专业一般以科研项目为支撑,需要大量具有专业能力和严谨科学态度的本科毕业生参与到项目的研发中去。这就为我国优秀的本科理工科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出国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点击查看>>>澳洲八大理工科专业录取要求

五、数学、物理、化学等基础学科

澳洲高校雄厚的财力能够为在校求学科研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实验设备,而且大部分澳洲高校的基础实验室人才短缺(原因是澳洲大部分的本土学生更热衷于法律、医疗、管理等偏社会化的专业,很少会选择基础学科研究),所以基础研究学科出国留学的同学很容易拿到高额的奖学金。很多毕业生拿到了博士学位之后留在国外的知名大学任教,继续从事相关学科的研究工作。而数学专业的毕业生更是受到信息产业、金融分析业的特别关注,发展前景光明。

六、土建类

澳洲的建筑学教育方式和评价标准与我国高校有很多不同,土建类专业的学生更应该走出国门去看看这个领域世界前沿发展的情况。当然,我国土建类专业的教育质量是受到国外各高校的广泛认同,加之求学成本较低,这就为同学们本科在国内高校就读土建类专业提供了充足的理由。

澳洲名校真的那么难申请吗?看看你就知道了!

无语言成绩斩获澳洲八大机械工程硕士

985学生低均分直击澳洲八大之悉尼大学

二本生均分72冲刺澳洲八大莫纳什大学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提问】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4、官方微信shinywayAH;官方微博:@新通教育安徽;官方QQ:1921169960;小新老师答疑微信:shinyANHUI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