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丹麦留学之哥本哈根大学全解析

时间:2016-09-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90

丹麦留学之哥本哈根大学排名详情

排名 大学名称 国家 学术声誉 雇主声誉 师生比 教职论文引用数 国际教师 国际学生 总分
68 哥本哈根大学 丹麦 75 138 21 401+ 168 401+ 70.2

丹麦留学之哥本哈根大学简介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学历教育】本科、硕士、博士

【建校时间】1479年

【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第68

【地理位置】哥本哈根市

【知名校友】尼尔斯·玻尔,奥斯特,安徒生

【主要院系】理、法、神、社科、人文

>>>了解更多哥本哈根大学情况

丹麦留学之哥本哈根大学详解

哥本哈根大学,位于丹麦王国首都哥本哈根,是丹麦最有名望的综合性大学,也是北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经过500多年的发展,哥本哈根大学从最初只对社会名流开放,已发展演变成一所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身、多项科技成果领先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

学校跻身于全欧最优秀之列,享有国际声誉。在中、美、英三大榜单上,2016年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ARWU)、第61位(U.S.News)、第68位(QS),《自然》(Nature)和《科学》(Science) 两大学术期刊的论文发表指数在全球所有大学和非大学研究机构中位居第44。

哥本哈根大学位于北欧和欧洲大陆的十字路口,拥有500多年的历史。建校以来,从中世纪的学术先师同教廷、国王的抗辩,到20世纪上半叶两位科学巨匠玻尔与爱因斯坦之间的学术争论,构成一部不断探索真理、追求极致、繁荣文化、开拓文明的教育创业史。

由于历史的原因,哥本哈根大学的校区相当分散,主要分布在哥本哈根市中心、奥斯特学院 (H.C. ?rsted Institute) 附近和阿迈厄岛 (Amager) 的北部,但同一专业的课程一般不会在不同的校园教授。

哥本哈根大学设有超过100个科系或中心以进行教学与研究工作,各个科系划分成不同专业,很多专业在研究生阶段又细分为不同的专攻 (Specialization) 。经过不断的调整与2012年的院系归并,现今的六大学院为健康与医药科学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和神学院。

哥本哈根大学的学制为本科三年,毕业可获学士学位,继续攻读两年可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一般至少三年完成,但神学、医药学、牙医学会有所区别。绝大多数学科都可以授以相当于从学士到博士的学位。欧洲学分转换系统 (ECTS) 亦在哥本哈根大学适用。另外,还设有普通教师资格证书课程,学制2年,大学教师资格证书课程需学习7~8年。

学校对国内外优秀学生一视同仁地提供奖学金(如Graduate Talent Programme),也有由大学和公司共同提供的奖学金(如AKC奖学金),部分专业有欧盟伊拉斯谟奖学金(Erasmus Mundus)。

丹麦政府亦提供一定名额的政府奖学金 (Danish government scholarships for highly qualified non-EU/EEA students),丹麦政府的另一项教育支持奖学金(The Danish State Educational Support),虽然主要面向丹麦学生,但国际学生仍可申请,且获得该奖学金的国际生数量正在稳步增长中。

除常规政府奖学金外,丹麦政府还通过了千万克朗级的丹麦创新奖学金计划(Danish Innovation Scholarship),针对与丹麦有深度科技和工业合作的非欧盟国家,如中国、印度、巴西、韩国、美国和日本,并希望促进获奖者毕业后留丹就业。

同时,丹麦优才计划(Top Talent Denmark)也致力于为来自中国的学生提供留学和工作信息,如留丹工作机会、在华丹企毕业生项目等。

不仅如此,丹麦政府还额外对来自5个特定国家且对丹麦语言和文化感兴趣的学生提供长期奖学金(Long-Term Scholarships),这五个国家是:中国、日本、以色列、埃及和俄罗斯。

丹麦法律也允许留学生打工,非暑期每周最多工作20小时,暑期打工则不受限制。

>>>对哥本哈根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