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瑞典留学之皇家理工学院概览

时间:2016-09-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3
瑞典留学皇家理工学院

瑞典留学之皇家理工学院排名详情

排名 大学名称 国家 学术声誉 雇主声誉 师生比 教职论文引用数 国际教师 国际学生 总分
97 皇家理工学院 瑞典 177 67 205 112 140 325 63.1

瑞典留学之皇家理工学院简介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学历教育】本科、硕士

【建校时间】1827年

【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第97

【地理位置】斯德哥尔摩市

【知名校友】Teodor Aastrup

【主要院系】建筑、产业经济、城市规划、环境技术、电子

>>>了解更多皇家理工学院申请情况

瑞典留学之皇家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教育背景】与瑞典学士学位 (180 ECTS 学分) 相对应的已完成的本科学位,或从国际公认的大学获得的同等学历,KTH 的大部分课程项目都要求理学或工学学士学位。

【条件式录取】本科教育最后一年的学生也可向 KTH 提出申请,若符合要求,将得到条件式录取。若尚未完成学业,请随附一份学位管理办公室(或同等部门)提供的书面声明,说明预期的毕业日期。此项要求适用于所有申请人。就读学制较长的技术课程项目且已完成相当于180 ECTS学分的课程申请人将酌情考虑。

【语言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英语语言能力并提供相应证明,通常为通过国际认可的考试的成绩。

1.托福:总分90分以上(注:托福的英语考试结果必须直接从 ETS 考试中心寄送至瑞典大学招生办公室,考生成绩单、影印本、托业或学院托福成绩单不可作为英语水平的充分证明)

2.雅思:总分6.5以上,各部分分数不低于5.5

3.剑桥大学ESOL:高级英语证书,语言水平证书,英语学习文凭

>>>符合申请条件,我要咨询!

瑞典留学之皇家理工学院详解

皇家理工学院,或称皇家工学院(KTH)是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欧洲著名学府,成立于1827年,校名原为“工学院”,1877年起改为现名。瑞典全国约三分之一的工程师都出自这所大学,该校是瑞典最大、最古老的公立理工类高等学校,理工科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很高声誉。

目前有在校生约有11,503人,工作人员3,488人, 总占地面积为260,000平方米。除了在广泛的专业领域内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和研究设施以外,学校还与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大学有着合作研究的项目和课题。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不断完善其提供的各类课程以适应当前社会的新需要,特别是针对新兴的信息工程和生物学,学校新创建了信息工程大学和拥有一流设施的物理研究中心。

学院在斯德哥尔摩地区有四个校区,皇家工学院的主校区位于斯德哥尔摩东城,由建筑师埃里克·拉勒斯泰特于1917年兴建。校区的建筑物和周边由20世纪初的瑞典艺术家Carl Milles、Axel T?rneman、Georg Pauli、Tore Strindberg和Ivar Johnsson修饰。主校区内最古旧的建筑物于1994年进行了全面的翻新工程。虽然此校区于当时已算是很大,但KTH很快便扩展校园,建造了新的建筑物。现在,KTH的教学和科研大楼分别位于斯德哥尔摩省的几个校区,除了斯德哥尔摩东城外,还有西斯塔、汉宁南、胡丁厄和南泰利耶。

大学位于首都斯德哥尔摩市,是北欧第二大城市,位于梅拉伦湖与波罗的海的交汇处。全市由14个大小岛屿组成,它们象一把晶莹璀璨的珍珠,散落在清澈明净的湖海之间, 斯德哥尔摩因而有“北方的威尼斯”之称。

>>>对皇家理工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瑞典留学之皇家理工学院学院设置

【建筑和建筑环境学院】创新和发展经济学、环境工程和可持续性基础组织、测地学和地球信息学、基础下部组织工程、土地管理、房地产管理、空间规划、传输系统、城市规划也设计、水系统技术

【生物技术学院】生物技术

【医药学和工程学院】生物医学材料、化学工程学、制药学和制药工程

【计算机和通讯学院】媒体管理、科学计算

【电机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网络服务和系统、系统,控制和机器人技术、无线系统

【能源和环境工程学院】可持续性能源工程、可持续性技术

【工业工程和管理学院】材料学和工程、产品工程和管理

【信息和通讯技术学院】工程和信息系统管理、信息和IT产品和系统执行、信息和通讯系统安全、交互式系统工程、网络、ICT企业管理、纳米技术、光子学、软件工程和分布式计算机系统、芯片系统设计

【工程学院】航天工程、应用物理学、工程机械、数学、现代物理学、核能工程、声和震动

【科技和健康学院】医药工程

>>>了解更多皇家理工学院专业设置详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