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瑞士留学之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概览

时间:2016-09-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9
瑞士留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瑞士留学之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排名详情

排名 大学名称 国家 学术声誉 雇主声誉 师生比 教职论文引用数 国际教师 国际学生 总分
8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瑞士 22 26 148 17 15 40 94.2

瑞士留学之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简介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学历教育】本科、硕士

【建校时间】1855年

【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第8

【地理位置】苏黎世

【知名校友】伦琴,阿尔伯特·爱因斯坦,荣格

【主要院系】建筑系,土木、环境与地球空间信息工程系

>>>了解更多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申请情况

瑞士留学之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1.高中毕业证书;

2.中国大学(中国政府认可高校)相关专业本科录取通知书;

3.通过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小录取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I、数学II、生物、化学、物理;

4.如果报名学生没有中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必须通过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大录取考试,理科考试科目为数学I、数学II、生物、化学、物理,文科考试科目为德语、第二外语(法语、英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中选一)、历史和地理;

5.在德语为教学语言的学校读书8年以上或毕业于德语为教学语言的高校,可免德语考核,否则,报名者必须出示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承认的德语水平证书。

【硕士申请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成绩优秀,有国际承认的高校所颁发的本科学历;

2.中国大学(中国政府认可高校)相关专业硕士录取通知书;

3.绝大多数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工科专业需提供GRE成绩,经济类学科提供GMAT成绩;

4.在学年开始前,报名者需出示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承认的德语水平证书或英语水平证书(如雅思7-8分;托福110-120分;剑桥熟练英语证书考试C级;剑桥高级证书考试B级等)

>>>符合申请条件,我要咨询!

瑞士留学之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详解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简称ETH),坐落于瑞士苏黎世,是享誉全球的世界顶尖大学,连续多年位居欧洲大陆理工高校翘首,享有“欧陆第一名校”的美誉。ETH是德语区高校之最,在全世界范围与英语教学下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享有同样崇高的声誉。

瑞士联邦政府只有两所工业大学: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和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由联邦财政支付。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是瑞士联邦政府为了国家工业化的需要,在1855年建立的,这是第一所联邦所属大学。这所大学开始只有工民建、森林科学、机械工程和化学等学科,后来又增加了人文、社会和政治学。

1895年,爱因斯坦来到瑞士苏黎世,准备投考该校,虽然他的数学和物理考得很不错,但其他科目没有考好,学校校长推荐他去瑞士的阿劳州立中学学习一年,以补齐功课。1896年,爱因斯坦考进了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大学期间,爱因斯坦迷上了物理学,1900年,爱因斯坦大学毕业。并从这里走向了世界,成为了众所周知的物理学家。

瑞士联邦工学院和苏黎世大学比邻而建,瑞士联邦工学院是新城区较为特殊的建筑物,也是一般游客的风景线。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是世界上著名的工学院之一。在“二战”前后直到20世纪70年代初,它的大一600人的物理大课始终是由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谢尔勒教授讲授,由力学一直讲到原子物理,一气呵成,使学生对物质世界的物理现象和运动规律有一个完整的全面的认识。这对于学生打好基础,提高日后的学习和工作质量十分重要。

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是标准的“宽进严出”。很多学校的学生从入学到毕业只有两次考试,但学习中途的淘汰率很高。到瑞士留学,你必须提供有足够的经济能力维持在瑞士完成学业的证明。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的经费基本上是由政府拨款的,学费不高,只要语言过关就行。在费用方面,由于瑞士的生活费要比国内贵得多,上公立大学学费加生活费一年最少也要两三万瑞士法郎。

>>>对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瑞士留学之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学院设置

苏黎世理工学院由分为5大类,16个院系,具体包括:

【建筑类】建筑系(ARCH),土木、环保及测绘系(BAUG)

【工程科学类】生物系统(BSSE),计算机系(INFK),计算机技术和电气工程系(ITET),机械和加工工程系(MAVT),材料学系(MATL)

【自然科学、数学类】生物系(BIOL),化学与生物科学系(CHAB),数学系(MATH),物理系(PHYS)

【系统化科学类】地球科学系(ERDW),健康科学及技术系(HEST),环境系统学系(USYS)

【管理及社会科学类】管理、技术及经济系(MTEC),人文、社会及政治学系(GESS)

>>>了解更多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专业设置情况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