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五大顶级艺术院校 奠定韩国娱乐的根本

时间:2016-09-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72
韩国留学韩国艺术类院校韩国影视类专业韩国高端留学首尔艺术大学中央大学东国大学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

随着韩国娱乐节目在中国的大量播出,节目中时常出现的VJ,PD等词汇也受到了观众们的注意,越来越多的学生表示有去学习此类专业或从事相关工作的意向;那么在节目当中这类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具体职务是什么,以下对此类专业做简单介绍,可供一些有意向去韩国学习影视类专业的同学参考。

在韩国有很多外来语,即英文单词等。如:MC=emcee,即主持人,因为emcee的读音为 [ 'em'si: ]与"MC"读音完全相同。所以在平时表达的过程中用了“MC”这样的缩略方式代替“emcee” 。

PD producer ,看见韩剧里有 PD是一部电视剧制作中心的核心领导和负责人,实际上就是制片人兼导演。制作过程中的重大事情,比如故事大纲的确定,明星演员的高额出场费等,都要由PD与放送公司的CP(监制)及其他领导者共同确定。一旦进入拍摄,包括剧本阐释、确定镜头、指导表演等导演工作,以及监督财政预算、制作设备、技术水平等等都PD负责。

VJ近年来一些大型的派对中,VJ这名词经常可见,但这里指的VJ并非大家认知的音乐频道主持人,VJ指的是Visual Jockey(影像骑师),简单来说,就是负责提供Party影像的人,DJ提供音乐,VJ提供影像。VJ的做法就如同DJ的概念一般,将影像、动画等视觉元素作即时的剪接,并添加效果。 >>>在线咨询韩国留学相关问题

 韩国首尔艺术大学

首尔艺术大学是1962年成立的综合型艺术类大学,也是韩国唯一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首尔艺术大学是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培育的摇篮,是最近几年广受亚洲各国好评的韩国大众文化的源泉。首尔艺术大学通过进行艺术创作能力训练和艺术创作的亲身体验教育,培育面向国际职业艺人和专业艺术人才,在韩国社会起到文化艺术中心和文化运动集散的作用。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不仅被评为综合实力前十的大学之一,而且戏剧系、电影系和摄影系,在全韩国同专业学科中均排名第一。其中,戏剧电影系是全韩国最高戏剧表演学府。地处首尔中心地区,是韩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学费低廉,签证通过率高。

东国大学

东国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综合性大学(韩意为东方之国),是由韩国佛教先驱于1906年创建。艺术学院:美术学部(韩国画系、西洋画系、雕塑系、佛教美术系)、话剧影像学部(电影影像系、话剧系)、文艺创造系。影像传媒学部:电影影像, 游戏多媒体工学, 广告宣传系 >>>韩国大学录取资格最新信息

成均馆大学

成均馆大学是韩国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也是韩国的一所现代化综合性大学,在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一直位列前十名。目前成均馆大学有两个校区,人文社科校区位于首尔市,自然科学校区位于京畿道水原市。艺术学院:美术科,设计科,舞蹈系,电影电视及多媒体传媒系,演技艺术系。

汉阳大学

韩国汉阳大学有首尔和安山两大校区,学校师资完善、设备先进,教育水平高超,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戏剧等艺术专业也非常突出(韩国三大戏剧院系之一,等同于中国的中戏、北电、上戏三足鼎立的地位。另外两所分别为中央大学与东国大学)。艺术与传媒类专业也为韩国演艺界、娱乐传媒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是最著名的韩国私立综合大学之一。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