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留学专业院校选择的那些事

时间:2016-09-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3
新加坡留学专业选择传媒金融酒店管理物流管理

新加坡作为亚洲四小龙国家之一,以其优越的教育制度、优美的环境、发达的经济而闻名,国内学生越来越多的选择到新加坡留学,去新加坡留学应该选择何种专业?下面为您简单介绍: >>新加坡留学专业咨询

一、金融、会计专业

金融会计专业是高等院校开设的专业之一,旨在培养金融会计人才。该专业的培养目标为:掌握企业会计信息系统与设计的基本原理、电算化会计软件初始化的设置、总帐系统、报表系统以及工资核算、固定资产核算等业务核算子系统的操作方法。理解会计信息系统的数据流程、模块构建,会计电算化对传统手工会计方式的影响;了解企业实行会计电算化的管理要求与制度规范、购销存业务核算子系统、基于商品化会计软件的数据整理与加工。

新加坡是仅次于瑞士的世界第二大私人银行中心,金融相关的工作种类繁多。整个行业包括银行、信托公司、信用社、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和投资代理等各种金融机构。全世界300多家知名银行在新加坡设有分行,目前在新加坡美金结算等人才需求缺口极大。

推荐院校: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新加坡PSB学院。 >>新加坡留学金融院校咨询

二、酒店管理专业

新加坡因为旅游业发达,每年接待国外游客数量较多,因此,酒店管理专业人才需求量较大。

近年来,中国旅游业也迅猛发展,旅游业成为国民经济重要增长点,各大国际酒店集团也纷纷在中国扎根落户,对于相关专业从业人员的需求量很大。相反,我国旅游、酒店业中高层管理者外语水平普遍较差,懂得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的人不多,拥有海外教育背景的国际型管理人才更少,管理人才专业结构单一。这给拥有海外教育背景的专业人士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大好机会。

酒店管理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中等职业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要求学生掌握经济管理基础理论,酒店、餐饮与旅游基础知识,具备酒店基本管理与服务能力。学生毕业后主要去各饭店、酒店、宾馆从事酒店基层管理及餐饮、客房服务工作。

酒店管理专业在就业角度具有独占鳌头的优势,如果在专业选择上有什么徘徊的话,不妨选择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都不难找到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

推荐院校: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坡PSB学院、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新加坡留学酒店管理院校咨询

三、物流管理专业

物流管理(Logistics Management)是指在社会再生产过程中,根据物质资料实体流动的规律,应用管理的基本原理和科学方法,对物流活动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监督,使各项物流活动实现最佳的协调与配合,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和经济效益。现代物流管理是建立在系统论、信息论和控制论的基础上的。

现代物流管理是大学开设的一门专业课程。 物流管理专业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和信息技术基础知识,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基础技能,具有在掌握工科基础知识的前提下,熟悉法规,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理论、信息系统的手段、方法,具备物流管理、规划、设计等较强实务运作能力,成为高级现代物流管理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会计、贸易、管理、法律、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门知识,培养具有一定的物流规划与设计、物流管理、物流业运作等能力,能在经济管理部门、贸易公司、物流企业从事政策制定,物流业运作管理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物流管理人才。

新加坡作为世界第二大港口,对焊割对人才的要求量居高不下。新加坡物流专业已成为留学生选择的新方向。新加坡政府也制定了各种政策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留学生,在新加坡学习物流专业后获得本科以上的学生,更是移民政策中的优待人选。

整合后的大物流管理对入世后的中国尚属全新行业,虽然各地政府,企业都在积极投入建设各种规模的物流园区和相关的硬件设施,但社会所急需的物流管理人才青黄不接。

新加坡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大学大多都设置物流专业。这些学校经新加坡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独立非盈利性专业教育学院,其宗旨在于培养,培训社会各界对采购,供应链,运输,物流,生产与库存管理等有兴趣的人士,并与其分享最新的管理理论及实际商务经验。它的课程应用于建立本地化及国际化的采购,供应链及物流等管理。同时在物流、供应链等课程方面亦独具特色。

推荐院校: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新加坡PSB学院。 >>新加坡留学物流专业详解

四、传媒专业

“传媒”这个词来自于英文的media,汉语词典里的解释很简单,意思就是传播媒介(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电影等)。

近几年,随着留学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机会接触到传媒这门学科。尽管传媒专业比较强调理论学习,但是越来越多的大学也在强调学生在传媒业中的实习,以及提供足够的机会使学生了解最新的多媒体技术在传媒业中的应用。

同时传媒专业还需要学生学习语言及文学、信息传递及社会组织机构、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或人与组织之间的行为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传媒行业是国内增长速度极快的行业。报纸、电视、网络、多媒体行业、广播电台、政府公关部门新闻发言人,影视制作公司都对传媒专业毕业生有很大的需求量。近几年传媒行业的飞速发展,国内的新闻教育渐渐红火,相对而言,国外的传媒及传媒教育发展渐显成熟,吸引了众多有意在传媒行业发展的中国的学生把目光投向世界。

推荐院校:新加坡英华美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坡PSB学院。

以上为您简单介绍了新加坡留学专业院校推荐,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赶快咨询专业顾问吧! >>新加坡留学问题专家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