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商科硕士留学首选就业纯英文授课的GSIS项目

时间:2016-09-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7
韩国硕士留学韩国商科硕士留学韩国GSIS项目韩国GSIS项目优势韩国GSIS英文授课项目优势

商科相关专业一直是出国留学一大热门专业,而欧美国家的高额费用让不少同学望而却步。如何能做到合理的费用、百分之百的就业率、 英文授课,又能接受跨转业,达到三全其美呢?韩国GSIS英文授课项目当之无愧成为无冕之王!

韩国GSIS英文授课项目简介

作为世界10大贸易国家之一的韩国,拥有着在半导体、造船、纺织业、家用电器、计算机产品、韩国理工科研究生课程汽车制造等领域里众多的世界级著名企业。这源于韩国政府对教育质量的重视,对人才的培养。

在全球一体化步伐日益加快的国际环境下,韩国政府为了进一步拓展其各行各业在谈判、合作、管理和贸易等的领域,提出了国际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在线制定专属韩国留学申请方案

为吸纳更多国外本科学历来韩读研究生课程,该计划的核心是对包括汉城国立大学、延世大学、梨花女子大学等9所全韩国最著名大学的GSIS课程提供巨额的政府资助来重点培养国际型专业人才,使他们能够处理广泛而复杂多样的国际事务及针对来自不同文化地域的人采用的经营策略。

GSIS全称是the 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是韩国在最优秀的几个大学开设的商学研究生课程,全部课程大多采用英文授课。>>>了解更多韩国GSIS项目详情

GSIS的招收学校包括国立汉城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庆熙大学、亚洲大学、梨花女子大学、汉阳大学(部分韩语授课)、西江大学、中央大学等多所韩国著名大学,主要有国际合作、国际关系、国际贸易和金融等专业。

韩国GSIS英文授课项目优势

一、 全英文授课无需韩语基础

二、 教学设施及师资力量可谓亚洲最雄厚

GSIS拥有全亚洲最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都是来自世界著名学府(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等),并在各自专业领域内拥有博士学历。

三、就业前景广阔

在人才竞争激烈而就业处于低弥的国际环境下,学生的就业率能够一直保持在百分百的学校课程可谓之少而又少。GSIS不但拥有着100%的就业记录,而且学生还拥有着前往国际组织机构、外国大企业等的光明就业机会。部分优秀学生将直接被韩国著名公司(如三星、大宇、LG等)录用。>>>如何申请韩国GSIS项目?

四、奖学金种类丰富,留学费用低

与英美国家的大学的课程相比,韩国GSIS课程的优势在于留学的费用低廉。

韩国GSIS课程提供种类繁多的奖学金,如世界银行奖学金(金额为全部的学费+生活费+往返程机票)、校奖学金(金额为40%-100%的学费)、国际学生的补助、研究助理(RA)、教学助理TA)等。

对于全自费的学生,一年的学费大约在5-7万元人民币左右,住宿费在1-2万元人民币左右,生活费在1-2万元左右。办理签证所需要的存款证明也只需要1万美元。而英美国家一流大学的商学研究生课程不但学费、生活费昂贵还需要极大一笔存款证明,很多学校甚至不提供奖学金。

韩国GSIS英文授课项目院校及专业

首尔国立大学

International Commerce(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国际合作)>>>韩国GSIS项目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International Area Studies(国际区域研究) Korean Studies(韩国研究)

Development Cooperation Policy Program (政策合作发展项目)

高丽大学

International Commerce(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Cooperation (国际发展与合作) International Peace and Security(国际和平与安全) Area Studies(区域研究)

梨花女子大学

International Trade & Investment (国际通商与投资)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经营)

Development Cooperation (开发合力)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国际关系)>>>在线制定专属留学申请方案

Korean Culture(韩国文化)

Teaching Korean as a Foreign Language(韩国语教育)

庆熙大学

International Trade & Economic Cooperation(国际通商与经济合作)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Cooperation(国际开发合力)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Consulting(国际发展与咨询)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经营)

中央大学

International Studies (国际研究)

Advanced Interpretation & Translation Program(高级口译和翻译程序)

汉阳大学

Japanese Studies (日本区域研究)

Russian Studies (俄罗斯区域研究)部分课程韩语授课

Korean Studies (韩国区域研究)全英文授课

Korean Language and Korean Studies(韩语和韩语研究)

American Studies (美国区域研究)

Chinese Studies (中国区域研究)

Global Social Economy (全球社会经济)

釜山国立大学

International Trade (国际通商)

International and Area Studies(国际与地域研究)>>>去韩国留学商科有哪些条件?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and Port Management (国际物流和港口管理)

EU Studies(欧洲研究)

Korean Studies(韩国研究)

亚洲大学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经营)

International Trade (国际通商)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Cooperation (国际发展与合作)

NGO Studies NGO(非政府组织研究)

Korean Studies (韩国区域研究)

西江大学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A) (国际关系)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in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国际关系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in National Intelligence & Security 国家情报与安全

(Only for those who finished “National Intelligence & Security Track”)>>>评估我的名校录取几率

International Trade (MA) (国际通商)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in International Trade 国际通商

International Finance (MA) (国际金融)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in International Finance 国际金融

Korea and East Asia (MA) (韩国和东亚)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in Korean Studies 韩国区域研究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in East Asian Studies 东亚区域研究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6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