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高中留学须知

时间:2016-09-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英国留学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留学费用留学优势

英国的教育文明世界,严谨的教育风格让全球信服,更有剑桥、牛津这样的世界名校,让众多中国学生为之吸引,低龄学生也希望可以申请到英国高中留学。说到英国高中留学,首选就是要了解,英国高中如何申请,要做哪些准备。

英国高中留学合适哪些学生

英国的中学只招收高三以下的国际生,所以中国学生要申请英国高中留学,只能是初三毕业生、高一和高二的在读生高中生,如果高三在读的学生也想申请英国的高中,就需要降级申请了,学生只能申请英国的12年级(高三),需要再读一年高三的课程,这样似乎有些得不偿失,高三的学生我们还是建议学生直接申请英国的本科预科课程,因为高三的学生已经结束了会考,可以拿到国内的高中毕业证,有资格申请英国更高阶段的课程。

申请必要条件

1. 教育背景:高一、高二。

2. 语言成绩:不满18岁可以通过学校内部英语测试或达到雅思5.0.

留学相关费用

我们都知道私立院校比一般公立的院校费用要高很多,英国的私立高中的留学费用要比本科研究生的费用要高很多,所以申请英国留学的第一大条件就是丰厚的家庭经济。低龄学生申请英国高中一般需要读三年或者四年的时间,而英国私立中学的留学费用一般在3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保证就不能进入英国院校读书,不过英国的留学的保证金现在要是能够保证一年的留学费用,学生也可以努力学习然后申请奖学金,或者勤工俭学都可以,这样也能减少一定的留学费用。

英国公立:10000-15000 英国私立:15000-35000

自然人文环境

1.英国是日不落帝国

2.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温度4-28度,气候湿润宜人,适合居住和生活。

3.典型的日照时间长,凌晨3、4点钟日出,8-10点太阳就比较大,夏天晚上10点才完全黑天,冬天下午4点太阳才落山。

4.英国本土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的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

5.人口超过6400万,以英格兰人为主体民族。

6.高端院校众多、口音正宗纯正、历史文化悠久、绅士文化、语言环境好,学生进步快。

7.英伦历史悠久且影响力大、国际认可度高、教育制度科学严谨、国家安全、课程活动丰富。

与别国的优势

签证:

1、准备材料较简单,担保金要求少

2、涵盖课程长度,并且多给半年的时间,便于续签或进行其他的安排

3、签证通过率高

4、办完英国签证在办理其他国家签证有辅助效果

医疗保险:

只需支付少部分的费用,便可以接受当地的医疗服务。

奖学金:

1、每所学校都开设奖学金的申请,金额在1000磅-8000磅不等

2、奖学金机会不多,但是只要符合自己要求的都可以申请,少数学校奖学金可以累加

3、苏格兰地区学校会有苏格拉地区的奖学金,例如爱丁堡大学,会给学生提供苏格拉奖学金,金额为5000磅。

4、英国的奖学金不会以现金形式发给学生本人,会以减免学费的形式发生。

以上为您简单介绍留学英国所需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