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解读那些你不知道的美国本科教育内容

时间:2016-09-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8

美国的教育大学本科教育在美国被称作为liberal arts education。字面意思为自由教育,但其涵义却非常丰富。liberal education最初指在古希腊时期,给自由男人的教育。这里的“自由男人”指的是相对于奴隶、工匠等那些听从他人命令进行工作的人。而自由的男人则往往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道路。

到了近现代,liberal arts education逐渐成为大学教育的代名词,相对于具体的职业教育,liberal education强调对“人”的教育,而不是对“技艺”的教育,它关注的是如何把一个人教育成一个能够独立思考、具有价值观念和道德操守、了解文化差异的健康个体。 >>>免费在线咨询美国本科留学相关信息

Liberal education是美国高等教育的特色,它通过对学生的全面教育,培养学生表达能力和分析问题能力。一般来说,在liberal arts education系统下,学生需要学习艺术、历史、哲学、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领域内的课程。在接受了足够广泛的学习后,学生根据自身的兴趣选择 一个专业方向,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学习。

美国的教育比较注重于孩子的综合素质发展。大家总说美国的本科教育是“宽进严出”。其实美国的院校在录取学生的时候就很注重学生各方面的能力,比如说学生在高中期间所做过的志愿者活动、海外的交换经历、国际金融领袖计划等等,而不是只看学生的语言方面成绩。

美国的本科教育在前两年是通识教育,学生可以在大二下学期选择自己心仪的专业。有一些在中国学习成绩比较差不是太被老师和中国院校看好的学生,但是在其他的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特长,也是会引起美国的院校的注意的。

比如说,有的学生喜欢弹钢琴,在国际的各大比赛中获得过奖项,在音乐方面已经有了自己的小成就,那么院校会考虑的。 >>>资深美国顾问老师在线免费为您答疑解惑

所以,对于目前正在准备或者即将申请美国本科的学生来讲,在保持学校的成绩、语言成绩的同时,也要注重对活动的规划,利用一些长假期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或者去海外参加个summer school,都是对申请有帮助的。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6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