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本科留学申请及费用介绍

时间:2016-09-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9
韩国本科留学申请韩国留学费用韩国本科留学费用

随着韩国影视在中国的风靡,越来越多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开始关注韩国这个国家。但是,韩国不只是一个造星的国家,韩国的教育水准在世界上的认可度也是非常之高。自1962年以来,韩国从民众普遍文盲发展到识字率近98%,国内生产总值(GDP)也增长了4000倍,一跃成为世界第13大经济体。教育是韩国从经济废墟中崛起的决定性因素,没有对教育的投入,韩国不可能成为今天的经济强国。

那么,我们先来整体了解韩国留学。

1.怎样申请韩国本科?

申请韩国本科要求在国内接受至少12年的教育,韩语成绩达到TOPIK3级或以上。因为高中学业繁忙,绝大部分的学生在国内没有时间提前进行韩语学习。少部分的学生在周末上韩语班,也很难达到韩语TOPIK3-4级的水平。所以,学生可以先申请韩国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过渡。一方面可以提前了解适应韩国的学习生活;二来也可以通过在语学院的学习过程中,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本科学习的专业。

2.什么时间出国最好?

近年来,中国高考生在逐步减少,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读本科。很多学生和家长存在一个错误的认知,就是高中生必须参加国内的高考以后才能出国留学。事实上,对于一个打定主意出国读本科的学生来说,其实高二读完,结束国内的小高考(当然,很多省份也成为学业水平考试或者会考),就已经完成国内高中所有知识的学习,就可以申请韩国读语言学院。当然,本科申请需要高中或者同等学历毕业证,通过小高考的同学一定要和学校确认是否可以拿到毕业证哦。

3.关于韩国语学院。

韩国基本所有的大学都有设立附属的语言学院,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医院来选择就读的语学院。大部分的韩国语学院一年四次入学,分别是3月、6月、9月和12月。也就是说,每年四个学期,每学期三个月(10周)的学习时间。正常进度,学生通过9-12个月的学习,可以达到本科申请的语言要求。>>>评估申请条件

语学院一般是半天课堂学习,半天休息。学生可以在休息时间复习,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打工。补贴生活费的同时,也可以更好地锻炼韩语口语表达。

4.关于韩国留学费用。

韩国教育水准一流,费用却不到欧美国家的三分之一。费用低廉,确能接受到世界一流的教育。

语言学院:3.2-3.8万人民币/年

本科(国立大学):1.2-4万人民币/年(不同专业学费有一定差异,艺术、医科类稍微高一点)

本科(私立大学):3-6万人民币/年(不同专业学费有一定差异,艺术、医科类稍微高一点)

住宿费:1500-4000人民币/月(1-4人/间)

餐费:约2000人民币/月

很多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打工,时薪30-50人民币。既能补贴一定的生活费,也能锻炼口语,体验韩国生活。

如果你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此处进行询问或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询问,我们将免费为你解答你的疑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