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7年马来西亚院校及热门专业推荐

时间:2016-10-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0
2017马来西亚留学院校推荐推荐热门专业录取条件

马来西亚不仅环境优美、教育质量优越,去马来西亚的留学费用也很低,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在亚洲地区排名靠前,去马来西亚留学应该选择哪些院校与专业呢?下面为您简单介绍下:

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大学

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理学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性大学,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全马历史最悠久的学府。

推荐热门专业:热门专业:牙科学,工程学,文科,运动科学,建筑学,商务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经济行政学,教育学,语言学。

沙巴大学

沙巴大学的主校区位于美丽的马来西亚东海岸,马来西亚第二大洲——沙巴州的首府哥打京那巴鲁市的sepanggar海湾,占地999英亩。大学共设有12个学院、3 个研究所,7个研究中心,5个下属单位,共开设了涉及59个学科1800种课程,其中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学位课程。

录取条件:

学士课程: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的优秀毕业生;提供雅思6.0及以上或托福IBT79分,如无,需参加沙巴大学英语专业课程并通过全部考试 >>马来西亚留学录取条件咨询

学士学位课程时间:3-4年*如有获奖证书、SAT或A-LEVEL考试文凭等优先录取。没有也可不提供。

硕士学位:优秀的本科或同等学历以上,要求至少学士学位。大学期间在校平均分优良。要求雅思6.0及以上。学校不再提供语言培训课程。研究时间1-2年。如有工作经验、实习经验、GRE、GMAT成绩等优先录取。没有也可不提供。

博士学位:硕士或同等学历以上;雅思成绩要求6.5及以上

博士研究时间:3年

热门推荐专业:工程与信息系统,自然科学,食品科学与营养。

马来西亚留学

博特拉大学

博特拉大学是一所在国际学术领域倍受认可的马来西亚顶尖的国立大学,拥有十分广泛的专业和研究方式。UPM密切与企业界以及国内外人才发展机构合作,使学生们的学习和研究课题与社会发展密切结合在一起,使学生们有广泛的实践和研究机遇。2016/17最新QS世界排名,博特拉大学排名世界第270。

热门专业推荐:热门专业:商科,农业,林业。 >>马来西亚留学热门专业有哪些

世纪大学

由系统集团(Systematic)在吉隆坡开设,随后的30年间,系统集团不断的扩大办学规模,发展到拥有7所大学学院和学院,在校学生人数超过20000人。

热门专业推荐:工商管理,药剂学,大众传媒,国际商务。

英迪大学

是马来西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马来西亚顶尖、亚洲一流的综合性大学。

英迪大学在马来西亚教育界已发展成为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学府.由以商科见长,其商科全亚洲排名第二,在马来西亚被誉为“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

热门专业推荐: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工程。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作为 具有全球化创意教育视野的教育旗舰,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赢得了许多殊荣,得到了马来西亚政府及社会的广泛肯定与认同。马来西亚教育部曾为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颁发了国际学生最高入读率奖、全球化教育特别奖,同时,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为其颁发过杰出人才输出奖。

热门推荐专业:设计,建筑环境,多媒体,传媒。 >>马来西亚热门院校推荐咨询

以上为您简单介绍马来西亚留学中的热门院校及专业,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