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神州十一号发射成功,你的宇航员梦想实现了吗?

时间:2016-10-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5

北京时间10月17日7时49分,执行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任务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2名航天员送上太空。

飞船入轨后,按照预定程序,先进行约2天的独立飞行,然后与天宫二号进行自动交会对接。组合体飞行期间,两名航天员进驻天宫二号,完成为期30天的驻留,并开展空间科学实验与应用技术试验,以及科普活动。

2016年是我国航天事业创立60周年的纪念日。60年前国防部第五研究院成立标志着中国航天事业的创建。60年后“神舟十一号”飞船的发射,则标志着中国航天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还记得吗,当我们还小的时候,老师每次问我们梦想,总是会说长大了要当一名宇航员,现在我们长大了,是时候来实现小时候的梦想了。如果你还有一个航空航天梦,那就来英国读航空航天专业吧,在这里一定有机会实现你的飞天梦。

英国航空航天产业具有较高的研发及制造水平,是世界上使用航天数据和技术最多的国家之一。英国航空航天产业占全球市场份额13%,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开始申请英国大学的航空航天专业,那么英国哪些大学的航空航天专业比较强呢?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的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世界50强顶尖名校,布里斯托大学是全英大学十强之一,也是英国NCUK成员。布里斯托大学在2016/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41名。布里斯托大学的航空航天专业排名仅次于剑桥大学,排名第二,航空航天专业可以说是该校的王牌专业。

布里斯托大学的航空航天类专用的模拟实验室是欧洲最先进的,进入这个系学习的同学都倍感自豪。授课式课程MSc in Integrated Aerospace Systems Design(IASD),学制一年制,对于有工程专业、物理学专业、数学专业背景的同学,如果成绩优异,都有资格申请该专业,该专业的雅思要求为6.5分,各单项不低于6分。

这个是航空系统设计集成的课程,课程的方向包括7个部分,分别是商务和管理方向、固定和旋转空气动力学方向、轻质此案料和结构设计方向、运筹和绩效方向、推进力方向、空间系统和集成方向、飞行稳定性和控制处理方向。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毕业生有广阔的职业选择范围,主要从事研究、设计与开发飞机/飞行器、航天器/宇宙飞船、导弹、航天站、登月交通工具等高速交通工具,从事与航空学有关的科研、技术开发、工程设计、测试、制造、使用、维修和教学工作。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