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已经大四了,申请美国17年秋入学来得及吗?

时间:2016-10-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7
美国留学2017年美国秋季申请美国留学申请

 现在开始,申请美国留学来得及么?明年入学。从申请时间上来说,此刻开始启动其实虽然紧张一些,但时间尚可。大家都知道,既然网上申请有开放日期,那么自然也有截止日期了,17年秋的截止日期基本在17年1月或2月初,所以就目前的时间来说,完全可以。

那么,最近来咨询美国留学申请的大多是哪几类学生呢?

1.雅思或托福已有差不多的分数,GRE或GMAT还在复习,还没有分数。

对于此类学生来说,考试压力较小,而且大多数此刻来咨询的学生,考位均已报名,只是还未启动选校和文书的工作。要做的就是尽快选择出适合自己的机构,开始文书前期素材收集,与文案老师面对面多次讨论文书框架和思路,由文案老师开启英文创作。

顾问老师根据学生对学校的要求开始选校工作。

这类学生大多能在11月前后考出理想分数,定校和文书定稿在11月基本也可以敲定,从时间上可以正常顺利地完成网上递交工作。>>在线咨询美国留学专家

2.没有任何分数,在考研和出国间终于决定要出国留学。

对于此类学生来说,需要做的是先进行语言基础的评估,选择考托还是考雅思,制定合适的复习计划,报考位,以确保复习得当的时间有适合考位考试。

申请方案可以按照17年秋和18年春两种计划准备,如果申请者平均分和语言基础相对突出,可以在短时间内考出理想分数,那么在选校和文书同时进行的前提下,也是可以如期在12月份完成所有网申请工作,尤其是商科,最晚一批截止日期在3月份;即使申请者在年底前无法顺利考出分数,也可以多延长考试日期,在来年5月份之后,递交18年春季申请,最多延迟半年入学。

3.保研结果10月份才出,我10月再申请可以吗?

对于很多本科期间平均分较出色的选择来说,国内保研还是大多数人的首要选择,但在准备保研的同时,基本也都有考一次托福或GRE,并且分数非常突出。在保研结果未出的这段时间,是不是启动出国的准备工作呢?当然还是要启动的,这样做就避免出现保研落位才匆忙开始选校和文书准备,到时已进入11月,在别人都已递交申请时,你才启动选校等准备工作,不免会因为时间过紧影响到申请,导致结果不会特别理想。>>在线咨询美国留学专家

以上几类是近期前来咨询美国留学为类别较多的情况,在此新通留学专家建议各位申请者,无论你在哪一个阶段可始有出国的想法,建议都提前了解咨询,分析个人实际情况,找留学专家针对本人软硬件条件做到利弊分析,尽早做出选择,有计划有准备的启动你的留学之路,才是首选。

“美国专升硕要求 

>>>相关阅读:

西工大萌妹子78分喜录美国名校EE硕士

晚申请低GPA圆梦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相关专题推荐:

日本语言学校申请 美国留学

版权声明:本原创文章版权归新通教育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保持原文完整,并注明作者和出处“新通教育网(www.igo.cn)”。谢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