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最好的四大专业 留学新加坡不可错过

时间:2016-10-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3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专业推荐新加坡最好的专业新加坡前景最好的专业

新加坡的双语模式让很多中国留学生十分向往,那么这些专业在新加坡不要太好,你选对专业了吗?

1 生物工程

国内甚至名校念到博士都没出路,当然博士还能教书。但目前是录取分数、就业率低。每年有众多高分考生满怀希望进去,但国内没有能与此匹配的生物公司,制药方面也不能很好的结合,实在是浪费啊。

新加坡生物工程和制药工程在新加坡都是前景很好,要求很高的专业呢,前提是你的英语很好才能胜任工作,因为都是英文资料哦。就算以后想去欧美国家深造,也是有很好发展的,这些国家的医疗科技领先,很需要这方面的人才。

点击查看>>>新加坡留学推荐院校

2 法学

全国范围的滥招生已经把这个专业彻底摧毁。包括重点和名牌大学在内的本科基本难找工作。除非一口气念到研究生加司法考试和公务员考试通过。通不过的人就只有被淘汰。

学法学就不要去新加坡了,新加坡的法律虽然严格又独特,但在其他国家也许不适用哦。法学专业出国深造可以选择欧洲荷兰、德国、英国...还有美国加拿大...或者日本...,首选是美国,因为美国的商法,国际法是全世界最好的。

点击查看>>>新加坡留学推荐院校

3 市场营销

国内被定义为垃圾专业,由信息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组成。内容空洞无物,适用性低,大部分学生不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

新加坡连续三年人才供求市场对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需求排名稳居前三位。市场营销毕业生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市场营销专业人员是各个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不可缺少的人才。

还有一个特别的优势:想到欧美留学却苦于签证难的学生而言,学完该专业课程可直接申请就读很多欧美大学的本科以及硕士,免去签证的困难,并节省花费。

点击查看>>>新加坡留学推荐院校

4 金融学

大家以为这个专业是赚钱的,其实这个专业是搞理论的。现在有的大学把国贸、金融、财经合为一体,开设了经济学类,总算又好一点。

新加坡金融学是个很热门的学科,金融学专业主要研究现代金融机构、金融市场以及整个金融经济的运动法律。全球金融界现在都缺乏风险管理和金融工程的人才,需要有财务和金融知识,或者具备写金融计算程序的能力(FinancialModeling)。如果您能熟悉金融产品以及这些产品会产生哪些风险那就更优秀了。 

点击查看>>>新加坡留学推荐院校

推荐阅读:

合工大学霸被世界前20国立南洋双录取

近期活动预告:

10月29日第38届新通国际教育展【安徽站】盛大开幕!

预约即送~

Minipad、Kindle、暴风魔镜4代VR眼镜、JBL E30耳机、运动水壶太空杯、鼠标垫........等

现场签约留学美国直降3000元,非美直降2000元,现场报名班课1期优惠1000元,报名VIP 优惠200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预约:

新通教育展新通安徽留学2016安徽教育展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提问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4、官方微信shinywayAH;官方微博:@新通教育安徽;官方QQ:1921169960;小新老师答疑微信:shinyANHUI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