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教育20周年盛典,开启下一个新可能

时间:2016-1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29
新通教育总裁新通留学20周年新通留学实现新可能

新通教育企宣片拉开整场盛典序幕,讲述了一个十多岁的孩子成长到三十多岁的《新可能之路》。以他的角度体验了新通的各个业务板块:游学、语培、国际课程、软实力提升、留学规划、海外投资……

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讲话

麻亚炜总裁在盛典上回顾了新通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从1996年的一个人到三个人、不到15平米的办公室和10万元的启动资金,到现在,新通在全国和全世界有了30多家分支机构、50多个办公室、100多个学习中心、服务过的客户超过30万,所有业务板块都围绕着怎样更好地帮助学生。

麻亚炜表示,新通还要做几件事去实现一些新可能。一是要改变经营模式,从2015年开始,新通加大了教育+互联网,以及教育+科技的整合,希望在未来,能够通过整体的数据+系统+人的整体转型,让服务更上一个台阶。二是开辟新赛道,让学习变成一种生活方式。2016年,承载着新梦想的新通乐学城从杭州出发,在未来,再把它带到到全国各地。>>>点击办理留学,实现新可能

未来20年,新通希望帮助更多的人,所以在今年发起成立了浙江省一青教育基金会——一个以中国留学生为主体,去帮助贫困地区青少年改善学习和条件的公益平台。“一青”的意思是“一心为了青少年”。从事教育事业20多年,麻总心中一直有一个遗憾:作为服务于中国中高端的留学教育机构,新通教育没能惠及低收入家庭的孩子。这表示新通教育从向客户、员工、股东负责走向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麻亚炜说:“正如余光中先生给新通的一个题词:根索水而入土,叶追日而上天。新通的英文是 Shinyway,意为“闪耀之路”,这也是我们一直追求和行走的道路。”

  新通教育麻亚炜总裁讲话全文

新通学子的新可能之路

来自新通明星学子拍摄的《新可能之路》讲述了属于每一个人的新可能,他们通过新通开启了自己的另一条路。

时尚界大咖汪雅婧Holly分享了她的新可能故事,她是新通明星学子,是伦艺高材生,是彭麻麻的设计师,也是知名品牌“Miss Patina”的创立者。如今,她的服装品牌已经成功进驻牛津街的 Topshop 和英国原创时尚购物平台 ASOS。

这位受到各大杂志媒体采访的创业者,每天工作16个小时,睡眠只有常人的一半。她的创业开始于伦敦东区摆地摊,从欧洲危机中起步,8年来困难重重,但坚持原创的她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如今,《权力的游戏》的女主角,Taylor Swift 等明星都穿过她的品牌衣服。她用行动诠释:越努力,越幸运!开始行动,就能实现新可能。>>>英国艺术设计专业申请条件

复旦大学钱文忠教授分享《未来精英的新可能》

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中国文化书院导师、梵文巴利文领域的杰出学者,百家讲坛的全民导师——钱文忠教授来到盛典现场为大家分享《未来精英的新可能》。

钱文忠提到,当今中国正面临最快的西化进程,正遭遇传统的毁坏,而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在这种背景下,新通教育的价值凸显了出来——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新的可能性。自称从上幼儿园以来就没有离开过学校的钱教授中文、德文、英文齐上,笑点不断,干货满满。他说:“在孩子生理和心理健康的情况下,用仅存的传统去培养他们作为中国人的基本原则和操守。同时,为他们打开别的可能性。世界和中国之间已经没有墙了,我们没必要再给孩子设一道墙。”

新通集团品牌中心总监、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卓发表讲话

新通集团品牌中心总监、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卓先生为大家揭示新通了的下一个新可能。他从人气、智能、设计、趣味四个方面介绍了乐学城 Learning Mall 的建设思路和情况。

下个月,乐学城将在杭州核心商圈西湖文化广场开业,总面积8000平米,是一个教育综合体。它将包含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艺术教育、语言课程、留学服务等产品,瑜伽、化妆、象棋、书法等课程。还将定期提供体验类课程、名家大师讲座、艺术展览等活动。同时,张卓透露,接下来的几天,乐学城将陆续有13门大咖课免费上线。

大写的新通人、一青教育基金会启动仪式

《大写的新通人》由来自集团和全国分公司的30多位员工拍摄而成,分享他们在新通实现的新可能,以及为新通带来的新可能。>>>放心留学 选新通

新通教育在20周年盛典上捐资200万成立浙江省一青教育基金会——ALL FOR YOUNG,以帮助一切和青少年成长有关的公益项目,同时新通承诺每年会以超过这个数额的捐赠让一青教育基金这颗幼苗和中国广大青少年一起成长。

一青教育基金会不仅是一个捐款和帮扶的载体,新通更希望把它打造成一个开放式互动式的平台,一方面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实现他们的新可能;一方面让更多的留学生能够更多接触中国青少年发展的现状,用他们的才华和努力,让大家变得更好;一方面这也是新通在完成对股东和员工责任之后,迈向更大社会责任的一个新可能。

在某种意义上,一青教育基金是新通20周年种下的小幼苗。新通总裁麻亚炜希望,由新通教育发起的这个一青教育基金会平台上,年轻人能够看到社会的更多面,去了解中国国情;中国留学生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未来的五年或者十年,一青教育基金会将成为中国留学生的公益平台,新通则变身为其中一个比较活跃的服务提供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