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在20周年盛典上的讲话

时间:2016-1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0
新通教育20周年盛典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讲话

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

很多孩子在国内没有多少的机会,如果上帝关上了一扇门就应该开启一扇窗,为了这样一个想法,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开始了20年的征程。我们怀揣着梦想,从1996年一个人到三个人、不到15平米的办公室和10万元的启动资金开始。我想说我股东们都是非常成功的风险投资人。到现在,在全国和全世界有了30多家分支机构、50多个办公室、100多个学习中心、服务过的客户超过30万,今年的营业额超过十个亿。从一个什么都不了解什么都不懂的年轻的团队,怀揣这梦想,在大家的帮助下走到了今天。

所以,我一直说新通是一个使命感驱动业务发展的公司。新通所有的业务板块都是围绕怎么样更好的帮助学生的成长来构建的。因为我们希望帮助大家上好的大学,所以我们有了留学规划。我们希望提高我们的竞争性,所以我们有了语培。我们的学生毕业,我们希望他们能在海外有好的发展,所以有了海外创业的团队。

这一切都是客户和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想说所有我们的成长都是来自于我们的同事们、朋友们的努力,所以在这里要表示我们的感谢。首先要感谢时代,很多人说到时代都会想到“这是一个最好的,也是最坏的时代”。对新通来讲,这就是最好的时代。我们诞生在中国经济发展的初期,一路成长到了今天。或许海水由蓝变红,可是我们也变得更强,有机会去接受更大的挑战。所以这是时代带给我们的。在这里我要特别的感谢浙江。今天来了很多行业的朋友,大家都知道新通是一家低调的南方公司,浙江公平公正和包容的土壤,造就了新通的价值观和做事方式。所以无论是过去的弱小,还是我们现在的强大,实际上我们始终以做一家正直的企业为荣,拒绝浮夸,我们脚踏实地。所以感谢各级政府和领导,在这些年中既对我们严格要求和也给了我们无私的帮助,谢谢大家。

我当然还要感谢我们2000多名新通的小伙伴们。在新通大家都知道我们很少说老板,我们常常称自己是我们的同学和小伙伴们。一个人能力在那,能做的事情是非常有限的。新通能有今天就是我们从一到百,从百到千,所有人努力的结果。所以谢谢我们的同事。我首先感谢的就是创业阶段,在创业第一年就加入新通的同事,谢谢你们在最小的时候对我不离不弃。

还需要感谢新通的十位创始股东,他们到今天一直战斗在新通最重要的岗位上,为我们的前进而努力。我门还需要感谢18位事业合伙人,32位功勋员工,和在座的所有所有的同事们,谢谢大家。现场除了领导、同事,还有特殊的嘉宾,就是我们2000多名员工的家属代表。就是我们新通的家人们。我们的工作繁杂重要,所以往往让我们的同事无论男女都无法照顾家人。所以是我们的家人给了我们很多的照顾。今天我的父母亲也在现场,在家属中间。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我创业20年,这是第二次邀请他们参加新通的活动。谢谢他们培养了一个爱折腾的,精力旺盛的女儿。我也要谢谢我的先生,20年来一直鼓励我坚持梦想,包容我在事业上追求极致和在生活上的马马虎虎。可是最重要的是,这些人,我的父母,我的先生,我们的家人,因为他们我们才能追逐梦想。

我们当然也要感谢我们的朋友们,无论是我们的同行业还是我们的媒体朋友们。在这个新通成长的阶段,每一个环节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所以我也想在这里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媒体朋友鞠上一躬,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相随相伴。

新通20周年

文学大师余光中先生在新通成立20周年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个题词:“根索水而入土,叶逐日而上天”。我想说这是很好的诠释了我们的工作价值。我们的价值是扎根在中国这个土壤上的,帮助我们的学生在国际的舞台上开枝散叶。汲取全球的智慧来帮助我们的社会和国家的成长。

20年转瞬就过去了,未来的20年新通又会怎样?或许大家会说就像在我们成立的时候不知道会怎样,我们又怎么能够预测我们的未来呢?但是我想说的是今天的教育行业发展已经远远超过了过往的20年的积累。就在昨天,大家一定也关注到昨天全国人大通过了民办教育法的修正案,这也一定会给新通,给教育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新通20周年

这个时代,新通需要做到几件很重要的事情,去实现一些新可能。

第一件事,改变我们的经营模式。传统的教育行业往往会受制于两个条件:一个是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不够标准化让客户没有更好的体验和对于结果的可控性;第二个是流程过长,导致我们的效率低。所以新通从2015年开始,加大了教育+互联网,加大了教育+科技的整合,希望在未来,能够通过整体的数据+系统+人的整体转型,让服务更上一个台阶,让学生享受更好的服务,让员工释放更大的价值,让新通这个全国覆盖区域领先的公司发展成为在国际赛道上数一数二的公司。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转变,来释放员工的生产力,让他们从繁杂的工作中摆脱出来,收入增长超过行业增长。让我们的优秀员工成为行业中收入最高的人群。这是心痛一直以来坚持的。让有理想的人,生活更幸福。我们一起努力。

第二件事,开辟新赛道,去实现新可能。过去的20年,我们参与改变了部分中国人的成长轨迹。那在新的20年里,我们要让学习变得更有趣,变成一部分人的生活方式。新通乐学城就是这样一个承载着我们新的梦想的载体。2016年,承载着新梦想的新通乐学城从杭州出发,在未来,我们一定会把它带到全国各地。

在未来的20年,新通团队将不会满足简单的亮点——更多的利润、营收等等,我们希望帮助更多的人,所以在今年,新通教育发起成立了浙江省一青教育基金会,这是一个以中国留学生为主体,去帮助贫困地区青少年改善学习条件的公益平台。这表示新通教育从向客户、员工、股东负责走向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这个平台在未来十年中,成为中国留学生中影响最大的公益平台。

新通教育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20岁的新通是一个有责任感,有梦想,精力充沛的青年。她或许还不是那么成熟,但是因为她怀揣梦想,我们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会继续奔跑。我们相信一个人,一百个人,一千个人、一万个人,当我们有更多力量的时候,我们会继续闪耀,继续实现新通教育的新可能,谢谢大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