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艺术留学选校之温彻斯特艺术学院

时间:2016-11-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英国留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艺术留学

学院的专业艺术家、理论家、批评家们思考并研究当代美术实践的最广泛的方法。近年来,温彻斯特的油画、雕塑、版画复制的结构给多媒体组装作品提供了发展平台,而这些作品获得了国际承认和艺术协会、英国参议会的赞助。油画和透镜为基础的作品取得了显著成功,包括在全欧和非洲的举办的个人及集体的展览,并举办了受公众艺术委托机构和NHS信用机构的专业摄影展,以及接到来耶鲁大学画廊的邀请出席演讲。我们的艺术家还愉快地出席了世界著名的伦敦泰特画廊、威特斡司画廊,古德伍德和巴黎的缪斯波德来的展览展示活动。版画复制也获得巨大成功,举办了在英国和加拿大的巡回展览,为罗塞特协会提交高质量的论文,并成为科文出版社组织(Curwen Press)新的国家出版研究中心的重要顾问。

学院的学者和艺术家们接受了范围广阔的著名的客户委托,包括英国电讯,凯文迪司纺织品Ltd,马克思和斯品塞,及设计BBC的戏剧服装。 我们的时装设计队伍还为世界著名的品牌及公司设计商标,包括科瑞儿、沃塞丝,也为麦克爱瑞克设计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协会等更广泛的用户提供咨询服务。我们的纺织作品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展出,最近主要在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在英美我们取得私人和公众的许多委托书,在2000年我们将招收较大数量攻读纺织品艺术硕士学位的学生。

为了促进理论、历史、当代艺术实践等各方面的研究,学院于1999年建立了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中心同大学的约翰画廊合作开展展览研究,在修复、保存、注解、大学的艺术品收藏等方面得到在当代艺术界学者、评论家及硕士生/博士生的支持。中心也欢迎前来参观的海外的艺术家、评论家,艺术和博物馆的管理人员,并且对于合作和学科交流项目有浓厚的兴趣。

硕士专业设置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设置的专业包括欧洲时尚和纺织品设计、欧洲美术、油画、版画复制、雕塑、纺织品艺术、纺织品和流行式样设计。

一般说来,申请人需要有美术和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但是考虑到申请人的业绩,特别是那些没有直接获得第一学位的候选人,我们也欢迎有经验的艺术家和那些没有正式资格却有专业经验的人。除非是特别申请,所有的课程都必须全日制的(48周/12个月)。 如果你也想去温彻斯特艺术学院 快来戳这里~

学士专业设置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设置的荣誉学士专业包括美术(绘画、版画复制、雕刻)和时装。这两个专业的学制都是三年除此之外还向国际学生提供一年的预科课程。 如果你也想去温彻斯特艺术学院 快来戳这里~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