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哥伦比亚大学精算专业学霸:留学带给我的那些体验

时间:2016-12-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2

高一“邂逅”留学 却在高考录取一本重点大学时做出决定

我是新通留学美国部的何令闻,毕业于美国爱荷华大学,Triple-Major 数学、统计、精算,标准的学霸。

第一次接触到留学这个词是在我高一的时候,当时我是杭州高级中学的学生。最开始是我的妈妈想让我出国留学,觉得国外教育资源更具有优势,而国内为了考试而考试的现状并不能有效的为我的未来添砖加瓦。然而最终决定出国,却是我在高考录取到一本重点大学后,想要自己创造自己的人生。

美国留学.png

我在美国体验到的

到了美国,从机场过关,到转机,到了第二故乡“爱村”,从没有住校过的我第一次凡事都靠自己,但我很享受这种感觉。从说话怕说错很紧张,到办好了电话卡、银行卡,办理了学校注册一系列的东西,选课,那段时间连做梦的梦话都是英语,长大总不是那么轻松的事情。

在美国遇到的人,与我在中国遇到的是天差地别。陌生人会很友善和你打招呼,需要帮助的时候只要你敢说出来,就会有人愿意无条件帮你,也正是如此所以每个人都变得很愿意同样去帮助他人—这在美国也是核心理念之一,community service。

关于在美国的学习

刚出国的时候我还只有一个精算的专业,在我还并不了解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一门科学的时候。在学习上我遇到的困难不算太多,但是在逐步学习中我也意识到精算这门学科不是一门独立的学科。我对自己有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在与advisor对谈了一个多小时后,我决定增加自己的专业,添加了数学、统计,也与此同时辅修一些计算机学科。这样的决定对于我的学习有很大帮助,而与此同时因为有交叉的学科,我的课业压力也不会很大。

哥伦比亚大学.png

在学习的同时,我参加了学校的精算俱乐部,做了数学部的TA,为学校ISSS(国际学生学者联合会)及CSSA(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做义工、组织活动。

各种活动并不仅仅是单纯为了未来规划,更多的是想要通过不同的活动去感受去锻炼自己,也在这样的过程里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大三的时候,无可避免的,要决定未来是就业还是继续修学,我选择了后者。每周24小时的课程+ 备考GRE,准备文书,和教授沟通,同时还要完成课外活动,每天熬夜到三四点,睡不到5个小时,可是人却感觉无时无刻不是发光的。

经过无数个通宵达旦,PS写了又重来,赶着学科的Deadline,再去赶申请的Deadline,最终我还是以GRE 325的成绩申请到了哥伦比亚大学的精算专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