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教育学专业优秀的大学推荐

时间:2016-12-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留学教育学专业加拿大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多伦多大学新通教育

由于教育学的就业优势,越来越多的同学想读教育学专业,现在新通教育小编为同学们列举一些教育学专业比较优秀的加拿大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简称UWO)位于安大略省的伦敦市,距加拿大第一大城市约185公里。西安大略大学是全加拿大唯一一所以商科为核心研究力的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其商科最为著名,是北美案例教学法的两大发源地之一,被誉为加拿大的“哈佛”。

入学条件:

本科:

1.高中毕业证,提供高中成绩单、会考成绩和高考成绩。

2托福86分,单项不得低于20分;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多伦多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最古老及最大的大学之一。建校以来,多大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它既是加拿大高等教育的翘楚,也是世界最著名的研究性大学之一。

入学条件:

本科:平均成绩80%以上;会考,高考成绩(无高考成绩提供书信陈述原因,高中三年成绩获奖证书复印件,班级排名,学校毕业生考入重点大学的比率);托福100写作不低于22;雅思6.5,单科不得低于6.0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大学,是一所全球排名第31位的顶级大学。该校不仅是北美名牌大学之一,在国际也享有盛誉。 学校提供的专业和课程非常广泛,很多学科如生物等在加拿大甚至世界上均属一流。UBC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科研水平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曾培养出七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入学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平均成绩(GPA)85%以上;TOFEL最低90;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温哥华岛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成立于1969年的温哥华岛大学(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位于英属哥伦比亚省,靠近温哥华和维多利亚2个大都市。学校共有四个校区,主校区纳奈莫校区位于温哥华半岛上的纳奈莫市,那里气候温和,交通便捷,生活费用低廉,是一个学习与生活的理想城市。

入学条件:

本科:

1、高中毕业;

2、托福80分(单科不低于19分);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5.5)。

麦吉尔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是一所举世闻名实力雄厚的公立大学,建校于1821年,已有近200年的历史,是世界百强名校。麦吉尔大学有23个学院, 300多个专业,在校学生30,000多名,培养出了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入学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提供会考;托福IBT最低90分(单科不低于21分),其中教育、管理专业托福IBT最低100分,音乐托福IBT最低80或雅思6.5

布鲁克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布鲁克大学创建于1964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综合类大学之一,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大学,学校以友好和谐的人文环境,相对低廉的费用在中小型学校中享有盛名。在建校以来的近50年里,布鲁克大学迅速成长为一所以一流的教学、友好的校园氛围、高度负责的教师队伍闻名的加拿大名校。

入学条件:

本科:

1.高中毕业,提供会考。

2.托福IBT88分(口语、写作不低于21分)或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阿尔伯塔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建于1908年的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已有百余年辉煌历史,是加拿大著名的医学博士类大学,其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均居加拿大大学的前列。大学拥有18个院系,200多个本科专业,170个研究生专业,有400个科研实验室。

入学条件:

本科:

1:托福IBT最低86分(单项不低于21分)、或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分)

2:高考成绩(参考总分的70%)

3:高中毕业证和高中成绩单(平均分不能低于85%)

4:会考成绩B及以上

曼尼托巴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建于1877年的曼尼托巴大学,是加拿大西部的第一所大学。已经有130多年历史,他是曼尼托巴省最大、最全面的医学博士类大学。

入学条件:

本科:

高中毕业,提供会考成绩;申请工程专业高中第三年数学、物理和化学至少85分;

2.托福IBT80分(单项不低于19分)或雅思6.5分。

卡尔加里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是一所新兴的大学,成立于1966年,位于加拿大西部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占地213万公顷,是个公园似的美丽校园。在不到50年的时间里,卡尔加里大学已经飞速发展成为加拿大最重要的研究类大学之一。在国内国际的科研与教学地位渐趋重要,目前已列入加拿大大学科研力量十强。入学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提供高考成绩和高中成绩单;平均成绩(GPA)80%以上;TOFEL最低83分,护理学最低92分,教育学最低100分;雅思最低7.0分

西蒙菲沙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西蒙菲沙大学(SFU)成立于1965年,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在加拿大享有盛名的综合类公立大学,素有加拿大最有价值的综合性大学之美誉。西蒙飞沙大学非常重视文化的多元化,欢迎世界各地的学生来校学习,加拿大本地及世界各地的学生均以进入西蒙飞沙大学为荣。

入学条件:

本科:

1.高中毕业,提供会考成绩;

2.托福IBT88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

康考迪亚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康考迪亚大学位于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是该市以英语教学为主的两所大学之一(另一所为麦吉尔大学),是一所大型综合类公立大学。1974年由两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公立学校合并而成。

入学条件:

本科:1.高中毕业平均分75分以上;提供会考和高考成绩;

2.托福IBT90分或雅思7

蒙特利尔大学【>>>预约新通专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 】

成立于1878年的蒙特利尔大学( University of Montreal )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是世界百强名校,是加拿大第二、魁北克省第一的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语授课学校。

入学条件:

本科:

高中毕业,提供高中最后两年的学习成绩;

2、TFI法语考试达标(满分990分,一般需达500分),具体专业语言要求不一。

相关阅读推荐:

2017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英国大学排名,牛津大学登顶

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发布,前200名榜单

新通河南2015—2016年全球名校申请案例合集(部分)

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发布2016年世界大学排名TOP1000

●关注新通郑州,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在线咨询新通名师 】

小助手微信:郑小新(微信帐号:XTJY7002);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