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罗辑思维“分手”Papi酱后,和新通正式“好上”了

时间:2016-1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逻辑思维逻辑思维和得到papi酱与罗辑思维分手了新通教育南昌留学机构江西出国留学

 

当前,最红的“内容创业”非罗辑思维莫属。前不久,罗辑思维宣布退出“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投资,与“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正式“分手”。人们不禁好奇,罗辑思维2017年的“新欢”将会是哪位“女子”?

答案终于揭晓!这位“女子”竟然是国内一家出国留学服务机构——新通教育。当然,新通教育的确也有一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那就是新通教育集团总裁麻亚炜。

 

 

罗辑思维与新通教育的“联姻”,自然少不得“结婚”仪式。这场“婚庆”大典将择日在罗辑思维跨年演讲,其主题是《时间的朋友》。其中,逻辑思维将着重介绍新通教育的“优点”——“选择用对学习的热忱和自我的精进供养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

调侃归调侃。但是,新通教育在品牌营销方面确实在出新,即以首席赞助商的身份赞助罗辑思维的跨年演讲。至于另两位首席赞助商则是名表——积家和名车——宝马,这两个品牌分别代表着“用刻度丈量绝对的时间”和“用刻度丈量绝对的时间”。

毋庸置疑,与积家、宝马相比,新通的品牌知名度还有很大的距离。但是,新通教育选择赞助罗辑思维,显然期望通过新兴的媒体传播方式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从罗辑思维的受众群体看,主要面对“上进、焦虑、不满足”的国内职场人士和创业精英人群。这一受众群体对于子女的未来发展具有绝度的决定权,因而也将是新通教育的服务对象。作为出国服务领域的知名品牌,新通教育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和20年的专业经验。在当前出国热的背景下,这些资讯知识内容无疑丰富了罗辑思维的业务版图。

据称,新通教育与罗辑思维可谓一拍即合。从提出意向到确定意向,双方只用了两个电话、一份跨年演讲介绍PPT、一份新通提供的长期合作提案PPT、一份罗辑思维给新通的定制方案PPT,总共耗时不到两周时间。

新通教育相关负责人称,合作洽谈得如此顺利,一方面,是缘分和各种契合点,双方认同彼此的理念和思维方式;另一方面,则是平日对于罗辑思维的关注和研究,以及对于学习产业的理解和储备。这次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厚积薄发的机会。


其实,跨年演讲是新通教育与罗辑思维合作的一个组成部分。2017年,新通教育还将与罗辑思维的“得到”APP进行深层次合作,形成优质的垂直领域内容和周边服务。同时,罗辑思维还将与新通2017年的“20年20课”在线千人公开课计划合作,共同提升不同年龄段精英人群的国际视野以及校园职场竞争力,打造具备全球化视野、背景和竞争力的全球精英人才。

事实上,赞助罗辑思维也是新通教育在过去的半年内提出“新通20年20秀”计划的一个“秀”。

据称,“新通20年20秀”的首秀,是新通出国考试新品发布会,三个月举办了9场,无论是规模还是品质赚足了“眼球”;第二秀,是新通全球国际合作伙伴酒会,为建立ShinywayGlobal Family打下基础;第三秀,是新通20周年大型盛典;第四秀,是新通20周年20公里千人毅行,为一青公益基金助力,实现更多的社会责任;第五秀,就是罗辑思维跨年演讲。

不过,与罗辑思维的跨年演讲同步,新通教育还是第六秀,那就是杭州跨年夜。12月31日,在杭州地标大笨屏和八少女广场,新通教育将举行盛大的跨年秀。跨年秀的主题将是新通的Slogan——“实现新可能”。届时,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将会看到,从大屏到楼体,到现场环境布置,再到活动流程,甚至到每一张心愿卡、每一个气球上都充满着“新可能”的元素——There’s no shiny way;we make it shine in every way。

不难看出,新通教育对于自身的品牌推广、形象塑造有了全新的“逻辑思维”。


如果您仍有关于这方面的疑问,可微博@新通南昌、微信搜索“新通南昌”,进行在线咨询,或通过系统提交问题,新通专家将尽快为您解答。

新通教育南昌留学/南昌最好的留学机构/江西出国留学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6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