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感谢新通每一位老师为我出国所做的努力

时间:2016-1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感谢信香港申学英国留学香港大学管理专业雅思

到今天为止,我已经收到了港大基础项目管理、中文大学视觉文化研究的推研和中大高级环境规划的offer了,剩下城大和浸会的两个专业的虽然还没有到,不过因为已经有港大和中大的了多半不会去了。所以我的申请算是尘埃落定。

其实我申请算比较顺利的吧,本来四月底才决定留学的,时间算是很仓促。但是因为三月初就开始看雅思单词了,所以语言方面很快就搞定了,一开始咨询的时候美颖姐就建议我多报几次雅思(真是经验之谈,第一次果然才6分),所以暑假的时候顺利拿到了7。 >>>香港申学要求免费在线咨询

非常感谢美颖姐给我提供的信息,当时去咨询的时候只想着去中大的广告专业,很多事情都没有考虑好,是美颖姐帮我整理了很多关于学校专业、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的资料,可以说也帮我弄清楚了很多关于未来规划的大学吧,最后从这些我可以申请的学校里选取了6个比较想去的专业,里面有比较稳的也有可能需要冲刺一下的。

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简单,到学校自助打印在读证明、辅修证明和中英文成绩单,找老师签推荐信,这里特别要感谢文书的莹莹姐和翻译的陈老师,根据我上交的材料把推荐信写得很好,而且我提出要改的地方都帮我非常仔细的改了,CV也是,写得很认真,定稿还经过了排版,我个人还蛮喜欢那种简约大气的风格的。不过比起PS,这两样好像还不算太累, 我一共申请了六个专业,而且每个侧重点都不一样,我自己查资料填写表格和专业知识都花了好几天,他们写的时候花的时间就更多了。 >>>资深英港留学顾问老师免费为您在线答疑解惑

尤其我一开始就知道学校方面对PS很重视,拿到英文初稿几乎是一个一个单词在推敲,要改的部分以及希望换种表述方法的部分都标出来了,老师们每次都不厌其烦地帮我改,感觉他们特别负责,很靠谱,可以让学生安心。

最后特别要感谢一下酥酥姐,自从签了合同之后和她的联系是最多的了,基本上什么时候申请什么专业她都会提前和我商量的,在申请当天还把申请页面和提醒成功的页面都发给我看了,就喜欢这么有责任心的强迫症姐姐。包括中大视觉来信说要笔试她也提前把往年的笔经面经发给我了,感觉最后顺利推研应该和我提前准备笔试还是有关系的。

总之能够去自己喜欢的专业非常开心。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6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