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艺双馨真偶像,鹿晗上榜“中国留学人员杰出代表”!

时间:2016-1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98
韩国留学中国留学人员杰出代表韩国艺术留学浙江新通留学出国留学

12月22日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与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联合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榜单”中,90后优质偶像鹿晗赫然在列。演员、歌手鹿晗于2008年赴韩国留学,先在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学习韩语,并通过了韩语等级考试。2009年考入首尔综合艺术大学实用音乐艺术系 。在此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SM公司星探发掘 。2012年4月,以EXO/EXO-M组合成员正式出道,组合内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德艺双馨的他不断在中国演艺圈掀起现象级的粉丝事件热潮,也因此成为登上《福布斯》中文版封面的第一位华人90后明星。 >>了解更多韩国留学最新资讯

韩国留学

教育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中国出国留学的人数累计已达404.21万人,其中221.86万人在完成学业后选择回国发展。《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6)》蓝皮书则预计,到2025年我国留学人员数量将突破千万。“海归”人数越来越多,这一群体的“含金量”“稀缺度”会像大众认为的那样越来越低吗?

毋庸置疑答案是否定的。

在过去的2016年中,榜单中50位来自学术、科研、政界、商界、文艺、创业、投资、国际组织等多个领域的留学人员站在所属行业的前沿,具有开创性与前瞻性地推动了创新创业发展,在当下全球化时代,主导或参与了具有深刻影响力和重大突破性的事件或事业,不断开拓创新,富有创新精神,成为中国留学人员的杰出代表,是中国创新创业大潮中的引领者和开创者。 >>了解更多韩国留学最新资讯

辩证看待留学对人生价值实现的作用

在任何价值观的社会评判中个人都应该结合自身去做理性分析,留学不仅仅是为了学成带着“海归”的身份归国,更应是个人对未来人生的长远性规划,现在更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是作为对自身成长的一种有目的性的投资。就拿鹿晗来说,18岁去韩国做留学生,在面对媒体的采访中,也曾经表示自己的确喜欢韩国的演艺圈氛围,一直有着成为明星的愿望他更对韩国这个巨大的造星工厂充满希望,所以选择休学高中留学韩国。通过鹿晗的留学案例也不难理解,在留学热现象下其实包含着社会中个人更深层的成长意义,留学的成长经历可以很大概率地可以个人的人生价值实现。所以,“留学热”并不是一种表象传播现象,无论媒体如何凭借单一的数据来渲染这样一种泛化的观点,大家都应该从自身去正确看待留学这件大事。

>>预约海归专家评估你的留学规划

如果你也和鹿晗一样对演艺梦想有着不懈的坚持,并愿意为此去付出一切努力,韩国的留学环境可以为你提供接触系统化演艺培训、了解演艺市场产业化的最佳机会,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在鹿晗的韩国留学成名之路中,曾接受了哪些学校的教育。

出国留学

延世大学语言学院

延世大学创建于1885年,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之一。2011年,该校在亚洲大学中排名第16位,在法国国立巴黎高等矿业学校(EMP)基于各校毕业生在《财富》杂志发布的世界500强企业中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人数指标进行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列第89位。2015年,该校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在第105位。

韩国语学堂为研究韩国文化的学生、传教士、外交官和大使馆职员,外籍教授、驻韩商社和新闻机关任职人员提供学习韩国语言文化的机会。韩国语学堂作为延世大学的附属教育机关成立于1954年4月,一直以来它为增进世界与韩国的交流理解不断努力,并在韩国语教育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韩国语学堂的教师不仅具有硕士学位以上学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都接受过韩国语教学法训练,而且他们还积极为外国学生适应韩国社会和文化生活提供帮助。

2008年赴韩国留学,鹿晗先在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学习韩语,并通过了韩语等级考试。2009年考入首尔综合艺术大学实用音乐艺术系。

>>在线咨询韩国留学语言学校申请方案

首尔综合艺术大学

首尔艺术大学是韩国唯一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其前身是1962年韩国著名剧作家、演出家、教育家东朗柳致真先生创办的韩国戏剧研究所附属韩国戏剧培训学院。首尔艺术大学创学理念为“创意、协同、实践”,是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培育的摇篮,是最近几年广受亚洲各国好评的韩国大众文化的源泉。

首尔艺术大学是是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培育的摇篮,向社会输出了大量的文化艺术名人,他们活跃在韩国文化艺术的各个领域。据不完全统计,现在活跃于韩国大众文化的艺术名人当中有70%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

学校占地24万多平方米,拥有南山和安山2个校区。截至2015年11月,学生2799人。现有教授、副教授43人,专任教师23人,聘有国内外客座教授、兼职教授46人。首尔艺术大学共有两个校区,均在首尔市区,学制为四年。安山校区在艺术教育史上以具备最佳设施与环境的教育现场,利用优秀的人才、素材与学习结果获得的技术等与南山校区进行交流,提高教学的完善。

>>在线咨询首尔艺术大学申请方案

新通留学欧亚教育中心拥有80%以上的欧亚相关国家海归硕士,提供包含欧亚21个国家留学办理、十大小语种培训、留学辅导培训、欧亚国际预科、欧亚艺术指导、境外服务等更高效细致的服务,业内10年资深留学顾问、培训教师、欧亚名校海归的雄厚师资团队将帮学生“一站式”搞定留学深造。 >>预约新通韩国海归专家定制韩国留学方案

还想了解更多“韩国留学”以及“出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韩国留学申请指南】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