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带薪实习的发源地,就业率98%的百年老校让你边学边赚!

时间:2016-1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1
美国留学选校选专业星校亮点学校

作为国际学生,选择美国留学,希望得到良好教育的同时,也自然希望可以获得锻炼职业技能的机会。近几年来,有非常多的学生希望可以加入到Co-op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中去,获得工作经验,提高就业率。

每一个项目都会有首创者,如此让人欢迎的项目,是从何处开始的呢?

而辛辛那提大学(UC),便是带薪实习教育Co-op的发源地,起源于1906年,之后被四十多个国家仿效。

辛辛那提大学(简称UC)成立于1819年,是全美一类大学,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十大世界最美大学之一。连续九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最佳本科教育大学,与凯斯西储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齐名,在全美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排名第25位,更有着全美排名前50的研究型图书馆。

辛辛那提大学是一所公立的综合型大学,设有16个学院:设计、建筑、艺术和规划学院(DAAP)、音乐学院(CCM)、法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文理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医学院、护士学院、药学院、联合健康学院和两个预科学院。

其中CCM是中外闻名的艺术胜地,许多学生在学习阶段就已在好莱坞、百老汇和著名的交响乐团暂露头脚;DAAP历史悠久,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几个将设计,建筑,艺术和规划合为一体的大型学院之一。商学院得到世界最高水准的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在U.S.News & report排名73位,深受学生欢迎。

辛辛那提大学在培养学生方面的一个特点便是带薪实习。在带薪实习教育中,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而工作带来的挑战和问题又会促进学生进一步加深理论学习。

目前辛辛那提大学的5年制本科CO-OP项目,其规模在全美位居第二,综合排名第四,每年有5000余名学生实习。带薪实习地点遍布全美以及全球,学生可以从1500多个知名招聘单位中选择企业带薪实习,例如迪士尼、IBM和BMW等著名公司,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学生也能够在学习期间清楚地了解本专业未来的职业发展状况,同时获得将来就业的必要信息。

另外,辛辛那提大学带薪实习项目并不只限于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而是面向所有学生。在参加带薪实习过程中,国际学生可以每周进行40个小时的全职工作,不仅可以获得报酬,并且无需支付学费。如果学生的实习时间长达18个月,薪资平均4万美元,最高可以达到6万美元。经过12至18个月的全职实习工作,你可以将工资存起来,收获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

除了学习本身,在辛辛那提大学的生活、娱乐、就业都让人惊艳。

顾名思义,辛辛那提大学位于辛辛那提市,是俄亥俄州的第二大城市,被誉为全美最适宜居住的20个城市之一,有“皇后城”之称。

辛辛那提交响乐团是美国TOP10交响乐团之一。

辛辛那提博物馆与纽约博物馆、芝加哥博物馆齐名美国三大博物馆聚集地。 

辛辛那提同时也是世界网球公开赛的举办城市,全美著名的职业橄榄球队Bengals和棒球队Reds在美国家喻户晓。

从主校区步行15分钟就可以到达全美最著称的辛辛那提动物园,驱车仅7分钟可到达风景美丽的俄亥俄河。

 学生平时还可以到离大学比较近的Kenwood, LudLow, Newport等商业街区悠闲购物,享受美食。

而对学生来说特别重要的是,辛辛那提的就业资源极其丰富,世界500强中,总部设在辛辛那提的就有10家,比如宝洁、五三银行、梅西百货等。

全市大约有400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分支,是全美世界500强企业最密集的城市之一,超过波士顿、纽约、洛杉矶、芝加哥等地。因有着丰富的企业资源、较低的生活成本,便捷的交通,以及舒适的城市环境,辛辛那提市成为美国毕业生首选的城市之一。

辛辛那提大学一直是培育世界顶尖人才的摇篮,看看这闪亮亮的校友录,也许下一个辛辛那提的知名大咖就是你呢!

辛辛那提大学知名校友录

美国第27届总统WilliamHoward Taft

美国第30届副总统,诺贝尔奖获得者Charles G. Dawes.

登月第一人,宇航员Neil Armstrong 曾在辛辛那提大学任教工程系

梁思礼,梁启超之子,火箭系统控制专家,中国导弹控制系统研制创始人之一。

吴光正,九龙仓集团主席,2000年起任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

普利策奖获得者LWaltHandelsman

建筑和设计大师,后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奠基人之一,美国建筑师协会金奖和布鲁诺纪念获得者 Micheal Graces

美国金门大桥设计者JosephB. Strauss,获得了100多项专利

现代艺术大师,普普艺术代表人物之一 Tom Wesselmann

音乐大师“YoungGuitar”创始人GilbertYoung世界誉为“速音吉他手”

环境科学家和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OSHA)的总裁Eula Bingham

美国国家卫生副总监MarilnGaston

2010年美国青年科学家与工程师最高荣誉总统奖(PECASE)Michael Spottswood

第一届海外中国文学奖获得者和著名作家张翎,原著《余震》的作者(电影“唐山大地震”是根据这本书改编的)

特别福利

最后,新姐要和大家特别透露的是,辛辛那提大学特别设立了国际留学生专项奖学金,UC Global Scholarship和Outreach Scholarship。学生每年获奖学金的额度 $9,000美金,最高四年累计可以拿下六万美元的奖学金,特别优秀的学生学费全免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商科)两种,没有GPA要求,也没有雅思要求,也不需要额外填写申请表格。只要学生成功入读,就可以获得奖学金了,真的非常壕气呀!

除兽医等特殊专业外,莫道克大学的雅思要求,无论本科与硕士,都是总分6分,每门不低于6.0哦。还在犹豫什么?>>>赶紧预约报名,提前抢占席位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