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欧洲】瑞士库尔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如何走进“世界精英俱乐部”?

时间:2016-1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3
欧洲留学选校选专业星校亮点学校

每年,有“世界精英俱乐部”美誉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都会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小镇召开。而近几年的达沃斯论坛,我们中国的马云不只名列其中,更是全球焦点。今年马云在达沃斯的私人晚宴,星光熠熠,邀请到的30几位嘉宾,政界、商界、教育界、娱乐圈大腕一个都不少。

 能强大到把政界的英国两任首相、加拿大总理,教育届的哈佛大学校长,商界的华尔街第一人、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互联网圈的新贵,国际娱乐圈的“小李子”莱昂纳多、《纸牌屋》里的“美国总统”凯文史派西、摇滚巨星波诺等各界大咖聚在一起愉快聊天,跨界混搭的,也就属咱的“马云爸爸”啦!

 那么,谁在晚宴上为全球精英服务?谁才有资格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服务?

有资格为这些全球顶级精英服务的,绝不可能是普通的团队。通俗的说,他们必须娴熟掌握的酒店管理与庆典活动服务技能,还需要见识过、管理过、服务过足够多的大场面。

 而瑞士库尔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SSTH),正是唯一被授权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提供服务的院校。

经济论坛期间,虽然还是学生,这所学校的学生就可以与世界各国的精英大咖接触,参与最高层次的工作会议、参会,绝对锻炼综合能力、提高国际眼界。论坛结束后,学生还可以收到由达沃斯论坛颁发的服务证书,获得官方点赞。

 那这所能被唯一授权提供服务的牛校,到底是何方神圣?

 SSTH,一个可以被称为“Swiss School”的酒店与旅游管理院校,是瑞士众多院校中的佼佼者。成立于1966年的SSTH,是瑞士首批提供英文课程的酒店与旅游管理院校,也是目前瑞士唯一两所英文课程获得瑞士联邦政府认证的酒店管理学院之一(另一所为酒店管理专业世界第一的EHL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获得正规欧洲ECTS学分,毕业后所获的瑞士HES-SO大学级别学位更是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SSTH地理位置优越,所在的州格劳宾登州是瑞士排名第一的旅游度假胜地,也是瑞士最大的一个州,区域内聚集了瑞士最多的星级酒店和高档餐厅,临近城市库尔是瑞士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从学校到苏黎世仅需一个小时车程,到米兰、巴黎等其他欧洲城市也仅四五个小时车程。

 2013年,瑞士库尔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SSTH)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合并组成洛桑酒店管理教育集团EHL Group。EHL作为世界第一的酒管院校,是世界第一家酒店管理院校,有着100多年酒管方面的教学经验。SSTH现任校长以及部分老师都来自洛桑本校,所有课程项目由EHL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全新设计,最后三学期课程与洛桑本校一模一样。SSTH采取瑞士传统的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25人,做到真正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发展。选择同样隶属洛桑酒店管理教育集团的SSTH学习,绝对可以享受到全球最好的酒店管理教育。

 SSTH拥有国际化的学习氛围,有超过150个国家地区的学生在SSTH学习过,这不仅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语言环境,国际化学习氛围,也为将来学生能够迅速地融入到酒店旅游这个全球化的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校期间,学生也拥有超多的机会参与国际交流。SSTH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还能够帮助毕业生成功转入其它海外合作大学完成学士学位课程,在SSTH所修学分更可在欧美多家大学转换,比如SSTH学生三年课程毕业之后,转美国特拉华大学为100%录取,在美国加修一年获得特拉华大学学士学位以及一年美国工作签。本科毕业后如需攻读硕士学位,也仅需三个学期,因为学校与香港理工大学、美国休斯顿大学、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等国际知名大学有着硕士项目合作。

 优秀的教学质量之外,学生还拥有顶级酒店的生活水准。SSTH的学生宿舍由一家Spa酒店改建,有131个房间(单人间为主),会议室,图书馆,娱乐中心,电影院,舞厅,宴会厅等等一应俱全。校内有不同风格的四家餐厅,主厨为苏黎世五星级酒店请来的大厨,对于我们中国的国际学生来说,还会有专门的学生厨房烹饪自己喜爱的家乡菜肴。

 SSTH既然和EHL合并,整个集团自然就共享校友网络,拥有全球最强大的酒店管理校友网。毕业后的学生,50%自然从事酒店以及旅游行业,当然也不会仅局限于此,出色的综合实力受银行、保险公司、贸易公司、奢侈品管理、航空公司、政府机构等的青睐、自主创业的也大有人在。快来看看下面这些闪亮的名字,可都是SSTH的校友!

SSTH校友录⊙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全球首席营销官 Steven Taylor

⊙万豪集团亚太区运营部署高级经理 Dick Wong

⊙喜达屋集团中东区域市场销售总监 Jitendra Jain

⊙巴黎卢浮酒店集团区域收益总监 Jade

⊙纽约华尔道夫酒店销售总监 Martin

⊙苏黎世Acron投资公司销售总监 Alexander

⊙旅游管理学院Gate创始人兼CEO Khem

⊙苏黎世Saxo银行资金管理审核总监 Paul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 Xu Lu

 随着各种国际大型活动在中国举行,中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将成为职场上颇受青睐的高薪阶层。学习酒店与旅游管理,选择瑞士库尔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SSTH),是你最明智的选择!>>>赶紧预约报名,提前抢占席位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