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金融专业留学申请解析

时间:2016-1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英国金融专业英国金融专业分支英国金融专业本科生英国留学

金融学专业近年来一直是留学英国的热门专业,该专业“钱”途不言而喻,说其竞争最激烈一点都不为过,不同专业的学生对其都有需求,那么专业不同背景不同的学生该如何申请金融专业呢?

英国的金融课程大概分为三类:

纯金融课程:MSc in Finance

这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学科,注重理论学习。开设这门课程的有著名的剑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等。>>在线咨询新通英国留学专家

会计与金融学Accounting and Finance

这是英国最具特色的一门课程,将金融学与会计学相结合,课程设置灵活,实用性强,尤其对于本科会计学的学生来说绝对是首选。开设这门课程的有著名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爱丁堡大学、巴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萨里大学等等。

与金融相关的专业

这类专业一般与投资、经济、银行业、管理相结合,包含金融投资学Finance and Investment、公司金融学Corporate Finance、金融银行学Finance and Banking、商业金融学Business Finance等等。这类课程多数学校都有开设。

英国金融专业留学申请详解:

对于本科学习金融、会计、经济的学生来说,硕士继续进修金融类专业可选择性非常大,这里不再概述,那么对于本科读其他专业的学生,研究生申请金融类专业该如何选择呢?>>在线咨询新通英国留学专家

本科就读商科类课程:例如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这类专业需要在申请时提供完整的本科成绩单、教学大纲、课程设置等,评估与金融专业的匹配度。如果学生本科GPA高、背景条件好,又想上名校,那么建议学生换相近的专业申请,例如金融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成功性会大大增高。

本科是工科类专业:工科类的学生申请金融类专业还是有优势的,主要原因在于,英国学校非常喜欢数学学习好的学生,那么工科学生无可厚非。如果数学成绩好,推荐学生学习金融工程Financial Engineering,有的学校叫金融数学Financial Mathematics/Mathematical Finance,也有叫计算金融Computational Finance,其实质都是一样的,这是金融类就业形势非常好的专业。如果学生数学能力一般,则建议申请金融类偏管理的课程。

本科是双学位,其中辅修的是金融、会计、经济学专业:这种情况的学生,对金融学的喜欢程度毋庸置疑,但是在申请时我们需要考量辅修专业中到底有几门是金融类的课程,目前国内的第二学位辅修课程通常只有10-15门,相比于专业是金融类的学生来说,这个学术背景确实偏弱。因此,建议学生申请偏管理的课程。

英国留学.png 

>>>相关文章推荐:

学霸完胜!转专业录纽卡斯尔口译等名校Offer

双非无雅思一周录曼彻斯特大学法律专业

>>>相关专题推荐:

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