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权威分析影响雅思成绩五大因素

时间:2016-12-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9
留学出国留学雅思考试雅思成绩影响因素雅思考试技巧雅思考试如何准备

准备时间

雅思考试的相关研究表明,大约需要300个小时的连续性学习(平均每周至少18个小时)才能将学生的平均分数段从5.5分提高到6.0分。令人惊讶的是,多于300个小时的连续性学习可以将学生的分数段从6.0提高到6.5或者从6.5提高到7.0,这就意味着一般的中国学生可能需要七到九个月的连续性学习才能将他们的雅思成绩从5.5分提高到6.5分。

对于个人的语言技能(听,说,读,写)而言,听力成绩可能提高得最多,而阅读测试的分数可能提高得最少。

当然,上述的时间要求都是就平均水平而言。有些学生需要相对较少的时间就可以提高成绩,有些学生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有所提高。

>>>在线咨询请点击

 

五个因素

研究显示,学生英语(精品课)成绩的提高取决于以下五个因素:

积极性:有高度学习积极性的学生比不太积极的学生更有可能提高他们的总分。

关于英语的价值定位:有的学生相信出色的英语水平对未来的学术研究或事业很重要,这种积极主动的想法可以使他们的成绩取得更大的提高。相反,如果考生只把雅思考试看做是他们进入大学而必须通过的入门考试,这种被动的学习态度是很难使考生的成绩得到明显提高的。

信心:缺乏信心、害怕使用英语或学习态度浮躁的学生很有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提高他们的总分。

年龄:比起二十几岁的学生,年龄较大的考生肯定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提高他们的总分。

依据我的教学经验, 青少年考生也需要更多时间准备考试。这是因为他们相对缺乏对各类社会问题的了解,而雅思考试要求参加学术类考试的学生必须在考试中讨论相关社会问题。例如人们的寿命比过去普遍延长而带来的社会影响,造成人们压力增大的社会因素,技术变革的冲击等等

学习重点:有些学生重复参加考试,但是成绩仍不理想,这是因为他们只针对雅思考试所要求的一两项技能进行训练。虽然这样可能会提高着重训练的部分成绩,却忽视了考试中要求的其他技能,因而导致该部分分数下降。因此,他们的总分不会得到明显提高。

>>>在线咨询请点击

 

建议:

为了在雅思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建议你需要:

1,明确你目前的英语水平,客观地评价你的英文水平。

2,听取专门从事雅思考试研究的专家们的意见。

3,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客观实际的计划是很重要的。

4,越快明确你当前的英文水平,就能越早地为考试做准备。

>>>在线咨询请点击

 

留学机构这么多,为什么选择新通济南?

★ 强大的顾问团队:专业性与从业资历极强,经手的本地化案例众多,可参考资料丰富,学生安心。

★ 正规的申请操作:新通有着20年的国际教育行业资质背景,留学申请严格按教育部执行,家长放心。

★ 雄厚的集团支持:新通在全球有30余家分支机构,集团性支持服务,独家案例库与各类申请攻略。

★ 难改的教师情结:高端名校与奖学金,能为学生申请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全力以赴,身为老师的责任!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6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