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郎平李彦宏入选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榜单 鹿晗赫然在列

时间:2016-12-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5
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榜单李彦宏郎平鹿晗延世大学首尔艺术大学

“2016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榜单”22日在第18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上发布,2016发起创新机制、全面完成百度移动端转型的李彦宏,带领中国女排时隔12年重回巅峰的郎平等50人入选。此外,进入该榜单的还有我国载人潜水器“蛟龙号”5000米海试“总舵手”崔维成,联合国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以及首位登上《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封面的90后男星鹿晗等。

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李彦宏、鹿晗、郎平的留学生涯: 

郎平 ·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 >> 查看美国新墨西哥大学申请条件

1987年,郎平赴美国新墨西哥大学留学,并取得体育管理系现代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后赴国外打球。

鹿晗 ·  韩国延世大学&首尔艺术大学>> 查看韩国延世大学及首尔艺术大学申请条件

2008年,鹿晗赴韩国留学,在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学习韩语,并通过了韩语等级考试。2009年考入首尔艺术大学实用音乐艺术系 。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SM公司星探发掘,从此开启了演艺生涯。

鹿晗

李彦宏 · 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 查看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申请条件

留学美国1991年,李彦宏收到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计算机系的录取通知书。白天上课,晚上补习英语,编写程序,经常忙碌到凌晨两点。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当时挺苦的,但年轻就应该吃苦。”李彦宏评价这段经历。“我出国不是一帆风顺。因为换专业,刚到美国学计算机,很多功课一开始都跟不上。有时和教授面谈时,由于较心急,谈一些自己不是很了解的领域,结果那些教授就觉得我不行。”

在学校呆了一年后,李彦宏顺利进入日本松下实习。“这三个多月的实习,对我后来职业道路的选择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李彦宏说。

关于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榜单

由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国侨办等部门主办的“2016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18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22日在广州举行。连续举办18年的该交流会已成为当前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为悠久、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海外人才交流平台。

作为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举办“中国海归创新创业成果发布会暨海归创新创业研讨会”,会上该智库与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联合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榜单”。

CCG秘书长苗绿博士介绍,其课题研究组通过开展调研、实际走访和举办研讨会等方式,收集、整理了近200位正在从事创新创业的中国留学人员案例;经由智库研究和专家评审,甄选出2016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榜单”。

据悉,2016年的入选人物涉及学术、科研、政界、商界、文艺、创业、投资、国际组织等多个领域,在过去的2016年中,他们站在所属行业的前沿,具有开创性与前瞻性地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在当下全球化时代,主导或参与了具有深刻影响力和重大突破性的事件或事业,是中国留学人员的杰出代表,是中国创新创业大潮中的引领者和开创者a。

据教育部显示,截至2015年底,中国出国留学的人数累计已达404.21万人,其中221.86万人在完成学业后选择回国发展,根据《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6)》蓝皮书,预计到2025年,我国留学人员数量将突破千万。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信息,可进入【2017出国留学完全指南】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