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送你一份美国留学全年龄段寒假准备攻略

时间:2017-01-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2

国内的大部分初高中生和本科生现在都处于寒假期间了,这对于有意愿到美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准备的黄金时期。美国留学规划对于这些学生来说是寒假生活的一个重点。那么,作为初高中生和本科生该如何利用寒假规划美国留学呢?

1、初中生选择美国留学

扎实学英语,突破语言关

对于想去美国上中学的初中学生来讲,最重要的就是过语言关,如果在国内有扎实的英语基础,到美国后可以缩短适应期,顺利进入美国课程的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可以在寒假学习托福或者SSAT,在来年冲刺美国顶尖中学。成绩稍微弱一些的同学,最好先把新概念二册学习扎实,然后再做一些听力口语方面的专项训练,以便在申请学校的面试中表现突出,并在入读美国学校之后能很快进入角色。

如果想对美国有一个更深刻地了解,可以参加一个美国名校深度游或者是全真体验营,前者可以对美国的中学和大学有个初步的印象,感受学校环境和人文气氛。全真体验营是学生到美国学校和美国的孩子们一起上课生活,真正感受学习环境,以便感受中美教育文化差异,准确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去美国上中学。

>>免费规划美国精英中学留学方案

2、高三生选择美国留学

破釜沉舟,争取最后机会

现在正在读高三的同学,到选择鱼和熊掌的时候了,留学还是高考给一个明确的决定。全力准备出国的,可以在会考结束之后,花大部分精力来准备托福和SAT,因为剩下不足一年的准备时间,要考出两门考试的好成绩,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讲还是有很大挑战的。对于想要高考留学两不误的同学,寒假可能也没几天,在这个情况下就要更加考验我们同学的见缝插针的能力了,建议从现在到高考的日子每天能坚持背托福词汇,根据情况制定目标,争取过3-5遍。积累词汇本身对高考也是一个促进,同时也能为高考后的语言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费规划美国本科名校留学方案

3、大学在读生选择美国留学

一寸光阴一寸金

大学在读,由于各种原因想要转学的同学,首先要掂量自己的决定是否值得,因为中国转学美国,学分不可能百分百被承认,也就是说在国内修的学分,专业匹配度高的情况下,也只能转到一半或者稍微多一点的学分。在这个情况下,越早做决定,意味着浪费的时间也就越少。转学只需要一门考试,托福或者雅思,语言符合要求后,最重要的参考值就是GPA了,这代表着你平时的学习能力。转学的难度比起考研究生要低。美国的学校和专业选择范围很广,选择转学的同学要把握好了,最好自己多收集信息,找资深的老师根据实际情况理性地选择将要就读的学校和专业。

>>免费规划美国大学留转学方案

总之寒假的到来对于选择美国留学的各阶段的学生都是一个全力准备的契机,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制定长期的培训计划,然后努力奋斗,冲刺美国顶尖学校!

浙江新通留学致力于打造4.0全新出国服务体系,从留学准备到成就海外,一站解决出国难题,新通留学美本大区专注美国本科申请,美研大区专注美国硕士申请,与1000多所美国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关系,覆盖美国所有主要城市和大学专业,无论是奖学金申请,TOP1-50名校申请,还是指定大学申请,均提供最满意的解决方案 。<< 海归顾问在线规划美国名校留学申请方案

美国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申请”以及“美国院校推荐”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留学指南】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更多相关阅读】

【人物专访】新通美国大区海外客服经理刘倩: 这是一份需要“生活阅历”才能胜任的工作

【美国留学】不知道学什么?那就先申请再选专业!——带你走进美国本科的通识教育

留学生活新通陪伴——2017美国留学生开学季入境指南

Deadline!2017美国TOP100大学申请截止日期

科学解读美国本科和研究生的申请差异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