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MBA申请介绍

时间:2017-01-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02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MBA申请条件MBA录取数据工商管理硕士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排名24,国际生比例为13%,被誉为公里常春藤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每年吸引着5万以上的申请者,历年来为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几所学校之一。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MBA项目在全美排名第15,每年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5日,下面是具体申请条件:

托福:87+,雅思7.0,+,无工作要求,学费$54,643.52。上食宿、保险等费用,学年费用总计为$85,491。>>>评估申请条件

项目每年8月-次年4月开放申请,有三轮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0月6日、1月5日和4月15日。建议国际学生尽早申请,最后一轮很少有被录取。注意:关于最后一轮申请截止日期研究生日志与MBA项目网页的说法不一致,MBA项目的说法是4月12日,这里以研究生日志说法为准。

该项目被录取的学生通常TOEFL总分100分以上,IELTS总分7.0分以上。研究生院要求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87分,写作不低于25分,口语不低于24分,阅读不低于21分,听力不低于17分,IELTS总分不低于7.0分,无单项分数要求。如被录取的学生未满足上述语言要求,需参加本校的第二外语诊断测试(ESLPE),根据测试结果决定是否需参加本校美语中心提供的语言课程。如学生TOEFL100分以上,IELTS7.5分以上,可无需参加ESLPE测试。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设有以下MBA项目,分别是:

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FULL-TIME MBA):为期2年,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不限专业背景,亦无前置课程要求,本科无最低GPA要求,需递交GMAT/GRE考试成绩,但未设定最低分数要求,不要求工作经验,需参加受邀面试。该项目虽无前置课程要求,但被录取的学生须在正式入读MBA项目之前,修完微分学课程。招生的新生中将近40%可获得Fellowship奖学金,该奖学金属于Merit-based奖学金,诸如TA/RA奖学金。>>>评估申请条件

在职工商管理硕士(FULLY EMPLOYED MBA PROGRAM,缩写:FEMBA):为期3年,属非全日制项目,面向在职人士招生,被录取的学生有平均6年的工作经验。

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XECUTIVE MBA PROGRAM,缩写:EMBA):为期22个月,属非全日项目,面向职业中期的高层管理人员招生。

全球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亚太方向(GLOBAL EMBA FOR ASIA PACIFIC):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共同开设,致力于培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建议申请者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

全球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美国方向(GLOBAL EMBA FOR THE AMERICAS):与阿道夫·伊瓦涅斯大学共同开设,致力于培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要求申请者拥有7年工作经验,建议拥有10年工作经验。

录取统计数据:

招生年份 申请人数 招生人数 女生比例 国际学生比例 平均年龄 年龄范围 平均工作经验 0-3年工作经验比例 3-6年工作经验比例 6年以上工作经验比例 GPA均分范围(80%) GMAT均分 GMAT均分范围(80%)
2016 3,290 360 32% 38% 29 24~40 5年 15% 64% 21% 3.2-3.8 715 680-750
2015 3,530 360 30% 33% 29 22~42 5年 17% 65% 18% 3.2-3.8 714 680-750
招生年份 来自行业背景比例
高新技术 金融 咨询 公共与非营利机构 消费品 医疗与生物技术 娱乐与媒体 房地产
2016 26% 25% 15% 9%% 9% 7% 6% 3%
招生年份 本科专业背景及其所占比例:
工程 商学 人文科学 经济学 数学/计算机科学 其他
2016 22% 28% 16% 16% 7% 11%
2015 23% 22% 18% 15% 12% 12%

如果你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此处】进行询问或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询问,我们将免费为你解答你的疑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