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澳洲会计专业毕业生的发展前景

时间:2017-02-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5
澳洲留学澳洲会计专业澳洲留学申请

现在澳洲留学呈白热化程度,其中将近60%的学生都想申请澳洲会计专业。因为会计专业是澳洲为数不多的可以接受无背景学生未申请的专业,且长期位于澳洲技术移民清单之列,对于非理工背景的学生来说,也是相对简单易学好毕业的专业首选。因为澳洲会计专业不比金融和经济专业理论性强,且对数学基础要求较多;也不像管理专业内容较为空洞,会计的实践性较强,对于毕业生找工作更加方便。

众所周知,澳洲会计专业毕业后,可以向会计师公会申请会计师会员,也就是我们所说的CPA(注册会计师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澳洲注册会计师认证。有三种会籍,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ASA),注册会计师(CPA)和资注册会计师(FCPA)。学生们学完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的课程后,成为ASA会员,可以以会计职业申请澳洲技术移民。如果想认证CPA,必须在6年内考取澳洲会计师公会的6门相关课程,从事澳洲会计专业相关工作满3年,并且要得到至少有FCPA头衔的人士指导,才能真正成为一名注册会计师。

CPA 基础课程(Foundation Level)共有 8 门课,分别是:会计基础,经济和市场,商法基础,商业财务, 财务会计报告,管理会计,审计,税法。在完成上述8门基础课后,就可以成为ASA,才能继续参加专业课程的学习,可以提名会计职业,申请澳洲技术移民。目前澳洲大学开设的所有MPA课程都受CPA认证,学完后即可获得准会员资格,当然要达到雅思成绩。

CPA的6门专业课考试包括必修和选修 2 个单元,总共 6 门考试,4 门必修外加 2 门选修课程。4 门必修课:道德不治理,战略管理会计,财务报告,全球戓略不领导力。外加 4 门选修课中的任意 2 门:高级税法,高级审计,当代企业课题,财务风险管理。

澳洲会计专业经典推荐学校: 麦考瑞大学(可选择学习CPA注册要求的 6 门专业课程 ,且是CPA 办公室所在地)、迪肯大学(CPA 办公室所在地,有职业年课程)、塔斯马尼亚大学 (百年名校, 奖学金丰厚和移民地区加分)、南澳大学(有移民地区加分)。

>>>点击预约新通名师,免费获取专属澳洲留学规划

>>>澳洲留学相关专题推荐

澳洲热门专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