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移民紧缺专业—工程类专业简析

时间:2017-02-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8
澳洲留学移民澳洲移民澳洲移民紧缺专业澳洲留学工程专业

对于想去澳洲移民的同学来说,可以通过澳洲留学再移民的方式。下面就为想去澳洲留学移民的同学介绍一下紧缺的澳洲留学移民工程专业。>>>评估我的名校录取几率

环境工程专业(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课程主要内容是对澳大利亚至关重要的土壤和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管理。学生能够通过应用工程解决环境问题。这门专业涉及广泛,集中了大学里环境工程、农业工程以及土地管理方面的专家和专业知识。通过学习环境工程课程,学生能够获得相关知识和技能,成为"环境问题解决专家"。

农业工程专业(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通过学习该专业,学生可以掌握解决可持续农业生产、精细农业和收获后农产品及其他初级产品相关问题的知识,了解生物学意义,从而更好地与农业科学和生物学专家共同工作。>>>评估我的名校录取几率

土木工程专业(Civil engineering)

通过学习该专业,学生能够对公路、铁路、飞机场、水利工程、建筑、港口设施、水坝、管道、下水道、隧道、运河和处理装置等基础设施进行规划、设计、建造和维护。学生可以在项目设计、项目建造及研发等领域进行专门研究。

电子电气工程专业(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该专业包含四个相互关联的学科领域:能源系统和电力电子学能够使学生获得发电机、变压器、开关设备、发动机和动力电子设备的相关知识;计算机和微处理器学科能够使学生了解计算机结构、硬件、软件、编程和接口技术;在通信学科中,学生将对信息传输的发展进行研究;在控制学科中,学生将会学习有关控制和故障诊断的信号处理知识。>>>评估我的名校录取几率

仪表测控工程专业(Instrumentation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专业学科不仅包括机械系统动力学、传热传质、传感器设计与评估、电脑系统、架构、编程和能源系统以及线性系统、计算机和适应性系统控制,还涉及计算机模拟和数字电子设计两项重点内容。另外,这门专业能够培养学生将控制策略运用到工厂车间的实践意识,使学生学会如何将测控作为一种设计工具应用到工厂车间建造中。传感器和仪表与各种实践方法的结合将会涵盖在课程的各个阶段中。

机械工程专业(Mechanical engineering)

该专业主要涉及能源供应、动力机制、模拟、制造和流体流量控制。通过学习这门专业,学生能够获得与高效、经济、优质产品开发和制造相关的重要技能,从而掌握新机器和装置的设计以及制造方式和系统的开发改良等能力。>>>评估我的名校录取几率

电力工程专业(Power engineering)

该专业学生将会学习电力系统相关的知识,包括电力发电、电力配送与传输、电力设备和系统等。学生在最后一学年还将完成电力工程专业的毕业项目。该专业还涉及电力设备和系统的规格、设计和分析以及工程项目管理等内容。

化学工程专业(Chem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是化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桥梁。化学工程师是将在物理及生物科学中的研究成果,转化成可以操作的技术及产品服务于工业企业,以及民众。化学工程师在很多领域都有非常重要角色,包括信息技术,环境管理,食品安全,抗生素及药物研发以及石油冶金领域等,甚至在一些经济发展领域,化学工程师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在化学工程师的工作中,开发出安全经济的产品是主要目的。>>>评估我的名校录取几率

石油工程(Oil Engineering)

澳大利亚能源及矿产资源丰富,而这些资源大多蕴藏在西澳大利亚州。西澳大利亚州蕴藏着丰富的铁矿、石油天然气、煤、锡、镍、钛、黄金钻石等自然资源,是世界主要能源供应地之一。澳洲经济增长一半以上要归功于西澳的能源工业。前西澳开采中的矿源有450多处,油气田50余个。在资源领域的投资,西澳占了全澳洲总投资额的50%左右;勘探投入方面,西澳领先全澳洲,其中石油勘探投入占全澳洲的70%,而矿物的勘探占全澳洲的60%.许多全球主要的资源性公司已纷纷落户西澳,以拓展石油和矿物资源的勘探业务。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