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最短的哥大生涯!哥大错发277份录取通知书……

时间:2017-0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9

说起来我自己都不信,我居然收到了哥大的录取通知书,绝对的梦校啊!我的天啦!无上荣耀呀!快,发推特,发朋友圈,让大家看看!!!我居然激动地哭了!我收到了哥大的offer!>>>评估我的美国名校录取几率

75分钟后,哥大:对不起我开玩笑的……

什么?我居然收到了个假录取!什么?居然如此耍我!什么?说个“Sorry”就完事了!

你问我咋办?我只能又哭啦,实在是太委屈了!

新姐这不是开玩笑呀!因为这是一个姑娘真实的心理反应!新姐必须提醒大家,如果这两天你收到了哥大的录取通知书,千万别高兴太早。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5日,哥伦比亚大学给277位申请梅尔曼公共健康学院的申请者发了录取信,但大约一小时后又发邮件解释这277封录取信是错误发送。哥伦比亚大学官方称这主要是由于人为失误操作导致的,随后立即启动召回,并称已加强程序管理。

居然不是个案,居然有277个人!新姐听到277颗小心脏破碎的声音!

校方声称周五(17日)发现该意外情况后,立即发出了修正邮件说明情况。教务处副部长朱莉·康菲尔德(Julie Kornfeld)称哥大对此“深表歉意”。她称哥大很重视申请者的“动力与热情”,为给学生们造成的“紧张与困惑”表示抱歉。

说实话,新姐能够理解校方的失误,毕竟人无完人。这几年,名校的收到的申请人数越来越多,学生申请压力大,负责录取的招生官们面对着堆积如山的申请材料,压力也不小,恐怕也是一肚子苦水。好在错误弥补的及时,倘若时间拖的长一点,导致申请人因为这封乌龙录取信,把其他学校的录取拒掉了,那可就热闹了……

可是伤了的心哪是那么容易愈合的,简单道个歉肯定是没办法收尾的!刚体验了一会儿“金榜题名”的喜悦,结果马上就被学校的“哎呀我们发错了”的邮件打回冷宫。如果是新姐我,我宁愿没有收到过!得到过却失去的滋味,比从未获得的滋味更难受呀!

不过,误发录取通知书的学校除了道歉也就是道歉,学生几乎不可能通过这一点和学校argue然后拿到录取。除了“We are deeply sorry”, 学生们神马也得不到。

其实不止是哥大,这样的乌龙事件在美国高校并不少见。

1995年

Elizabeth Mikus,一个十七岁的女生收到了来自康奈尔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欢迎你来到康奈尔!”。但是很快这封录取信被确定为因为办公室的失误而寄出。

2002年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招生官选择了一个残忍的日子去修改之前的错误。一个月前,当给 105 名高中生寄出录取通知书后,学校在愚人节给这些学生发了一封信的邮件,在信里他们解释了招生办公室的错误。

2003年

康奈尔给550 名学生寄出了“Greetings from Cornell, your future alma mater!“。这 550 个学生在 12 月底收到了拒信(而事实上,他们被录取了)。康奈尔大学在几个小时后解释了他们的错误。

2004年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犯了连环错误错误。他们把 2000 名申请者的个人资料, SAT 分数以及社保开放给了其他的申请者们。很快,由于系统错误,学校又错误的给 6500 名学生发送邮件称将给这些学生 7500 美元的奖学金。这也是戴维斯分校首次在邮件中告知奖学金。“显然,我们的系统出现了错误。”学校负责人告诉我们。

2006年

大约有 100 名高中生收到了来自乔治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是他们在几天后就收到了另一封邮件,邮件告知他们前几天的录取通知书不作数。招生官解释道:有人拿错了资料,然后他们发错了邮件。

2007年

有超过 2500 名学生收到了一封来自北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是仅仅在几天之后,他们被告知申请结果其实还并没有出来。这所大学的本科招生官说,他愿意付出一切挽回那个不该出现的错误。

2008年

50 名左右的学生被告知他们被西北大学 Kellogg 管理学院录取了,但是之后,他们又被告知那是个错误,他们其实并没有。官方声明那是一个“自动邮件系统的技术问题”。

2009年

在愚人节前后,有大概 500 名纽约大学研究生的申请者收到了录取通知的邮件。但是大概一小时后,他们又收到了一封邮件,并告知他们,他们其实并没有被录取。

史上规模最大的录取乌龙事件,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给28000名学生发了邮件并告知他们被录取。然而,他们并没有被真的录取呀!!!

2010年

乔治华盛顿大学给将近 200 名申请者发送了错误的邮件。这件事当时甚至被 Washington Post 报纸上报,同年, 56 名范德堡大学的申请者,与 2500 名英国的密德萨斯大学的申请者也有着同样的经历。

2011年

2000 名申请弗吉尼亚克里斯托弗纽波特大学的学生收到了录取通知,但是四个小时之后,一封道歉信随之而来。这是一个人为的信息库错误。

2012年

900名学生被错误的告知他们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录取了。数以百计的申请者错误的被通知他们被爱尔兰大学录取。还有 76 名学生收到了瓦萨学院的录取,但是半小时后,残酷的事实接踵而至。

2013年

2500 名申请者收到了来自福特汉姆大学的金融补助录取通知。事后,当时的管理人称,他们非常懊悔犯下了这个极大的错误。

2014年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给300名申请者发送了录取邮件,但是这300名申请者前不久刚刚收到约翰霍普金斯大学ED的拒信。他们后来无奈地重新发送邮件告知他们说他们并没有被录取。

2015年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错发了800封录取通知书。

2016年

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uffalo)由于数据库生成错误的电子邮箱列表,就错发出了超过5000封录取信。随后该校又立即向收到“乌龙”录取信的学生发送道歉信,更正表明录取信是被错误发送,让很多学生空欢喜一场。

时代杂志2015年的时候,就曾做过数据统计,表示错发录取信的事件几乎每年都发生,似乎已经成为了美国教育界的一个“传统”。不过这个传统,新姐要代表所有学生,一起吐槽一下!

我们爱美国高校,爱他们的自由与多元!不过,新姐真心希望各个美国高校在发送录取信这样重要的事情上,能多一点认真和细致。要知道每个申请学校的留学生都是满怀期待的等待dream school的好消息。每个留学生收到好消息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和亲朋好友分享自己的喜悦之情。但是如果让他们总是空欢喜一场,那留学生对于美国名校的期待就会大打折扣,这样无论对留学生还是对校方都是非常不利的。

另外,新姐建议同学们在收到offer后,还是再确认一下为妙,免得因为一张乌龙录取,拒掉了其他的学校,最后发现自己并没有被录取,那,可就尴尬了……

等offer就是这么一个漫长而充满折磨的过程,所以请一定要坚持住,等到那份真正属于你的offer。新姐希望这些收到“假”录取通知的小伙伴们,能够尽快平复心情,早日收到Dream School的录取信!不论喜悲,新姐都会陪着你们哒!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