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和大师们做校友!

时间:2017-0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94
欧洲留学爱尔兰留学爱尔兰留学申请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爱尔兰留学费用爱尔兰大学排名爱尔兰留学中介欧洲留学中介北京留学中介北京新通教育

乔纳森·斯威夫特, 作家,政论家,讽刺文学大师,以著名的《格列佛游记》闻名于世。

布莱姆·斯托克,爱尔兰的小说家、短篇小说家。1897年出版了以吸血鬼为题材的传世之作《Dracula》。

奥斯卡·王尔德,最伟大的作家与艺术家之一,以其剧作、诗歌、童话和小说闻名。唯美主义代表人物。

ETS沃尔顿,爱尔兰人,因利用人工加速的亚原子粒子进行原子核嬗变的开创性工作,获得1951年度诺贝尔物理学奖。

塞缪尔·贝克特,活跃于20世纪法国的爱尔兰作家,创作的领域包括戏剧、小说和诗歌,尤以戏剧成就最高。他是荒诞派戏剧的重要代表人物。1969年,他因“以一种新的小说与戏剧的形式,以崇高的艺术表现人类的苦恼”而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代表作《等待戈多》 。

这些大师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就是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的毕业生。作为爱尔兰最好的大学,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为全世界培养人才。现今,有超过9万名圣三一学院毕业生,在130个国家各个领域成为栋梁之才。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除了与名人做校友,中国留学生选择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的理由还有很多,例如:

1.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创立于1592年,是著名的七所古典大学之一,与英国的牛津、剑桥并称“欧洲三剑客”;

2. 它是爱尔兰排名第一的大学;

3. 它是世界排名前100名校;

4. 它提供研究型教学,帮助学生取得卓越的学术成就;

5. 它的企业合作网络和校友网络遍布全球,圣三一的学生可以在全球754家企业或机构实习或就业,其中包括辉瑞、谷歌、苹果、花旗,推特和FACEBOOK等500强企业。

 >>>爱尔兰留学申请咨询请点击进入 

申请条件

一、 学士学位课程入学条件

⒈ 高中以上学历,每科平均成绩85分以上;

⒉ 英语语言要求:托福600分或雅思7.0分以上;

二、 硕士学位课程入学条件

⒈ 大学本科毕业生,持有学位证书,可申请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课程;

⒉ 申请MBA课程的申请人需要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⒊ 英语语言要求:托福成绩100分或雅思6.5分以上;申请MBA课程的申请人需递交GMAT成绩作为参考。与此同时,圣三一对申请学生的本科背景有比较严格的规定,国内本科211,985的学生申请的成功率会相对较高,每年的竞争都会比较激烈。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语言要求

1. 本科: 托福网考 90 (写作 21) ;雅思 - 6.5 (小分不低于6.0)

2. 研究生:托福网考100;雅思 - 6.5 (小分不低于6.0)

3月,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即将到访新通北京,更多来访消息请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网站。

 >>>预约都柏林圣三一学院校方讲座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西班牙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4)关注北京官微助手:小背心(xiaobeixin527)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