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拒绝死气沉沉!走!去西班牙找点“颜色”看看!

时间:2017-02-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1
西班牙留学欧洲留学专业推荐留学方案

你是否因为大学课堂的死气沉沉而感到无聊?你是否因为灰白色的雾霾天感到困扰?今天,不如跟着新姐,去西班牙,来一次五彩缤纷的留学之行!

作为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之一,西班牙以它浓重的异国情调和美丽的色彩,发达的教育,为无数世人倾倒。风情万种的弗拉明戈舞娘,血性刚毅的斗牛士,长矛风车的堂吉诃德先生,鬼斧神工的高迪,怪异变形的毕加索、达利,雄浑高亢的多明戈和卡雷拉斯,火药味十足的西甲足球等等,都是这西班牙色板上的斑斓色彩。

8.png
 

 蓝色:旅游专业 >>>感兴趣,深入了解!

前段时间大热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妥妥的西班牙宣传片呀!你们的老公和女神初遇的地方就取景于西班牙这个浪漫的国度,撇开剧情,单看画面内心就让人心潮澎湃了呢!中世纪古城赫罗纳,最美蓝色海岸线滨海托斯,幽谧宁静的贝古尔小城,蓝色海滨纯净之地锡切斯,给你浪漫到骨子里的双面风情西班牙。

西班牙是世界三大旅游国家之一,西班牙政府非常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和旅游管理人才的培养,旅游学专业更是西班牙大学的王牌特色专业。西班牙旅游学专业不仅涵盖了你所能想到所有相关课程,且知识范围更加广泛。此外,作为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之一,西班牙也非常关注文化软实力,开设有文化遗产、艺术史、当代史等课程。

院校推荐:巴里阿里大学,赫罗纳大学,阿利坎特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马拉加大学

 

绿色:环境工程专业 >>>感兴趣,深入了解!

在西班牙,环境工程是很多名校中炙手可热的专业。事实上,环境工程专业是一个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绿色专业。

它以工程的方式来研究和治理环境、解决三废(水、气、渣)和辐射噪声等环境污染问题。从课程设置上来说,西班牙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强调其实践性,并把可持续发展的概念贯穿于课程设置及专业发展中。

院校推荐:马德里理工大学,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塞维利亚大学,卡洛斯三世大学,加迪斯大学等

 

黄色:建筑专业 >>>感兴趣,深入了解!

不管是到西班牙留学的学生,还是去西班牙旅行过的游客,都会被当地奇思妙想的建筑群所吸引。抚摸着那些环绕老城四周的黄色古城墙,你仿佛穿越时光,看见数百年来艺术和人文、古典和现代在建筑中的流光溢彩…

西班牙建筑是西班牙独特地标之一,其不拘一格的建筑风格,彰显着建筑师的奇特思想。而西班牙的建筑学专业更有其优势特色,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来西班牙求学。

院校推荐:马德里理工大学,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纳瓦拉大学,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塞维利亚大学

 

红色:葡萄酒专业 >>>感兴趣,深入了解!

西班牙的葡萄酒酿造史开始于公元前800年,由腓尼基人引入,因此整个伊比利亚半岛所种植的酿酒品种与常见的国际葡萄品种不同。这里的葡萄酒世界别具洞天,葡萄酒风格各异,是风味浓郁型料理的绝配。西班牙主要出产七大风格鲜明的红葡萄酒,它们大多都酒体饱满,单宁丰富,足以与世界顶级藏酒相媲美。

西班牙的葡萄园总面积为世界第一,并长期以来向法国等欧洲国家大宗出口散装葡萄酒。而对于法国来说,从西班牙大量进口散装葡萄酒,再进行装瓶出售,要比自己种植酿造葡萄酒经济实惠得多。有着如此丰富的葡萄园,西班牙的大学里也不乏与此相关的专业。

院校推荐:布尔戈斯大学(红酒管理硕士,红酒酿造硕士);拉里奥哈大学(酿酒硕士);瓦伦西亚理工大学(葡萄酒酿造硕士,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硕士)

 

白色:文化遗产维护与修复专业 >>>感兴趣,深入了解!

在西班牙,白色不仅仅是一种颜色,而是一种态度。如果你厌倦了所有的色彩,你一定会感谢这世间竟有白色,能够沉淀自己,能够看见过去,也能够启示未来。

西班牙是拥有世界遗产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也是旅游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它在遗产保护领域方面的工作开展的比较早,受政治、经济因素的干扰较小,因此一直处于稳定发展的过程中。正是出于对于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视,西班牙大学也相应开设了种类多样的文化遗产维护与修复相关课程。

院校推荐:卡洛斯三世大学、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巴塞罗那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瓦伦西亚大学、萨拉曼卡大学、欧洲马德里大学、格拉那达大学、公立阿尔卡拉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

 

橙色:西班牙语专业 >>>感兴趣,深入了解!

说到西班牙语,人们往往把它列在“小语种”的范畴里。事实上,西班牙语在国际上绝对属于“大语种”,充满了无限的魅力,散发出温暖的力量。西班牙以及拉丁美洲20多个国家(如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古巴,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等)都以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因而无论是留在西班牙,亦或是毕业后回到中国,西语专业毕业生都将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

院校推荐:萨拉曼卡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瓦伦西亚大学,格拉纳达大学

 

西班牙拥有120多所大学、300多所世界闻名的专业高校和研究中心,专业种类也非常丰富,其中,旅游、环境工程、建筑、葡萄酒、文化遗产维护与修复、西班牙语等专业都是世界闻名的专业。西班牙IE商学院是全球排名第六,与哈佛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齐名的商学院,其MBA专业全球有名。康普敦斯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卡洛斯三世大学、巴塞罗那大学等都是西班牙比较著名的大学。

更多西班牙的颜色,就等着你自己发掘啦!希望接下来大家的留学之路可以多姿多彩。联系我们,开启你的西班牙多彩之路!>>>对西班牙留学感兴趣,马上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