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你知道“夜华”赵又廷也是维多利亚大学毕业呀!

时间:2017-03-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51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维多利亚大学留学加拿大加拿大名校出国留学南昌留学

三生若梦,实力头花不见不散;谴捲情深,相思相守不负不忘!有多少小伙伴们中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毒~现在剧终了,我们且慢慢回味一下。

1 

不过,你可能不知道你最爱的夜华,可能就是你梦寐以求的师兄哦~什么意思呢,夜华扮演者,赵又廷,毕业于维多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ctoria),棒呆了,有木有!

维多利亚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常年位居综合类排名前2名,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 >>>维多利亚大学申请疑难解答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维多利亚大学在内城和西部共有15个校园,附属的有温哥华音乐学院和通讯法研究中心。对于海外学生来讲,维多利亚大学被认为是加拿大高等教育、专业培训和语言强化课程等方面最富有革新精神的大学之一。此外学校的商科、经济学、艺术、工程等专业在全北美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

维多利亚大学图书馆是温哥华岛上最大的图书馆,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第二大研究型图书馆。该校图书馆主要有三部分,分别是:The McPherson 图书馆、Diana M.Priestly图书馆与Curriculum图书馆。

学校最大的图书馆是麦克佛森图书馆,三馆共有藏书190万册,230万份微缩资料、20万份制图资料、音乐资料3.7万个,录像及电影资料10,000部及大量的电子资料,是加拿大最先进的图书馆之一。

网上图书馆提供24小时在线查询服务。所有出借服务都自动化、网络化,十分方便,读者可借助图书馆中的国际互联网络查询资料。维多利亚大学还具有高科技的语言教学中心,在这里你可学到多达20种语言,同时还有众多的计算机中心,免费对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开放,可提供网络、扫描、电子信件、打印等多种服务。

维多利亚享有全加拿大最温和的气候,夏季温暖干燥,气温在15至30度之间,而冬季较短,常伴有降雨。事实上,许多杂志包括Condé、Nest Traveller及Travel Leisure等等都将维多利亚市列举为“全球十大最适宜居住城市”之一。

维多利亚以北有著名滑雪胜地华盛顿山,西北方向为世界十大海滩之一的pacific Rim 国家公园。乘坐渡轮可以到达温哥华和西雅图。 是世界著名旅游城市。

维多利亚大学的前身麦吉尔大学维多利亚学院于1903年建成,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第一悠久的学院,当时作为中学后教育,为加拿大BC省地区学生提供麦吉尔大学第一年和第二年的人文和科学课程。

1963年,维多利亚学院取得大学地位,更名为维多利亚大学。维大的代表颜色为红、金和蓝,吉祥物为维京人。维多利亚大学的校训分别是:“Let there be light(打破黑暗)” 和 “A multitude of the wise is the health of the world(普世智慧是世界发展的基础)”。 >>>在线定制我的专属留学规划

一个基隆拿女人表示将不择手段地移除这些刚粉刷过的彩虹人行横道线。在街道实用程序升级后,这个人行横道线于两周前出现。Nancy Enns认为有必要的话,她会准备去加拿大的最高法院解决这个问题。

当人行横道的刚被引入时,本市有一篇新闻稿说,“居民们会留意到过路的行人从更偏爱传统的交通标志到更喜欢涂上彩虹颜色的交通标志了。在加拿大和北美的好几个城市都可以看到这种纪念多元文化的人行横道线,包括温哥华、维多利亚、西雅图和费城。”

“这是一种我不支持的生活方式,”Enns说。“这是一个标志,它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她要求这座城市立即移除彩虹人行横道线。

“即使我支持它,”Enns说,“这是歧视性的,就某种意义而言,如果我以那种方式支持那种生活的话,那我将不得不支持任何一种生活方式。这不没完没了了吗?这是对其他生活方式的歧视。”因此她联系市政部门并要求像其它城市的人行横道那样,将本市的人行横道重新漆成白色。她的请求被转发到市议会。

“我收到了他们的一封信,他们在信中找借口解释这条人行横道线存在的原因,”Enns说道,“我认为这是对我的侮辱。”

市长Colin Basran的回应如下:

“通过将人行横道画成彩虹颜色,我们将包容性的主张具象化了,这是一个展现包容性的契机。促进包容性不是一个起因,而是一个声明,是在传达我们的社区接受各种各样的人,我们的是一个开放的社区的信息,不管他们的性取向或性别认同。市政府鼓励基隆拿的居民拥有包容心,接受并欢迎各种各样的人,我相信人们都有权生活在这个社区,他们天生是什么样的人,他们就可以成为什么样的人,没有歧视。我们不会将涂满彩虹的人行横道线涂成白色。”

 

维多利亚学院申请要求: >>>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在线为您答疑

本科:

高中三年平均成绩85%,高考成绩达到总分的65%,TOEFL:575,90(IBT),IETLS:7

语言要求:TOEFL:530/197/71(IBT)或IETLS:5.5

可申请有条件录取的专业有:人文学院、社会学院、理学院

语言的申请费为CAD150,每期的学费CAD3350/12周,开课的时间为1、4、9月

研究生:

学历要求:本科毕业

大学期间成绩要求:平均分80

语言要求:传统托福:575

托福网考(IBT):90(各部分均不得少于20分),雅思:6.5


如果您仍有关于这方面的疑问,可微博@新通南昌、微信搜索“新通南昌”,进行在线咨询,或通过系统提交问题,新通专家将尽快为您解答。

新通教育南昌留学/南昌最好的留学机构/江西出国留学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6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