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外媒:美国将修改H1签证政策 限制外国科技人才

时间:2017-03-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05
美国工作签证美国留学新政

美国科技媒体BGR称,有消息透漏出,白宫的文件显示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准备修改H1签证政策,以后科技企业的工作将优先照顾美国人,而外国员工的选择权只能排在美国员工之后。

BGR报道标题截图

获得美国H1B签证将越来越难

H1B签证是美国为引进国外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的一类工作签证。申请者必须具备一定的专业理论与实践知识,并完成高等教育的专业课程. H1B签发给来美国、为获得移民局批准的美国雇主从事各项专业性工作的外籍人士。美国雇主所提供的职位必须被美国法律认可为"特殊专业性工作",例如:电脑程序师、工程师、律师、会计师、建筑师、管理顾问、财务分析师、市场调查分析师、教师、教授等。

特朗普上任美国总统,无疑对想要毕业留美或者拿美国绿卡的留学生来说不是什么好事,获得H1B签证的难度将越来越高,特朗普任期间,中国在美留学的毕业生可能无法在美国长久从业。

政策修改对美国教育无直接相关

即便如此,赴美留学归国的文凭含金量将只增不减。而美国作为高质量的教育大国,其在世界范围内的教育地位不可否定,白宫的政策修改也只会影响到中国留学党留美的工作问题。

浙江新通留学致力于打造4.0全新出国服务体系,从留学准备到成就海外,一站解决出国难题,新通留学美本大区专注美国本科申请,美研大区专注于美国研究生申请,与1000多所美国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关系,覆盖美国所有主要城市和大学专业,无论是奖学金申请,TOP1-50名校申请,还是指定大学申请,均提供最满意的解决方案 。<< 海归顾问在线规划美国名校申请方案

美国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名校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留学申请指南】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更多相关阅读】

AlphaGo再次团灭围棋界,美国留学迎人工智能觉醒

【美国留学】不知道学什么?那就先申请再选专业!——带你走进美国本科的通识教育

【人物专访】新通美国大区海外客服经理刘倩: 这是一份需要“生活阅历”才能胜任的工作

留学生活新通陪伴——2017美国留学生开学季入境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