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9个故事,9种人生,听他们讲述澳洲留学申请风雨之路!

时间:2017-03-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9

2017申请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此时的你,也许正在思考,究竟该如何选国家选学校,选专业选导师?那这个时候,你不妨来看看新姐家2016年的澳洲offer雨,同时也看看他们一起走过的风雨!

story1:雅思6.0成功申请澳国立/新南威尔士精算专业

Z同学是湖南大学数学系的学生,属于985院校,基础相对较好,申请时本科大四在读,均分79,雅思6.0。根据学生情况,新姐家的顾问老师为学生预先准备了精算、风险管理和金融数学专业,不过最后锁定在精算。精算学是澳洲移民专业,经过共同努力,顺利拿到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新南威尔士精算硕士的录取。

story2:毕业后2年辞职申请墨尔本/悉尼大学

T同学,河北工程大学护理专业,均分85.1,英语六级,有2年的全日制的医院ICU护理工作经验。本科就是护理专业,并且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硕士申请有一定的优势。但是这个专业的申请难度要远远高于商科、工科这一类常规的专业,并且因为护理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学生很难自有安排时间进行英语学习,再加之长时间没有系统化学习英语,语言是专业申请的一大难关,在第一次昆士兰大学的面试中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后来学生毅然决定放弃国内工作,专心准备雅思考试。新姐家的老师对学生工作中的优良表现展开详细描述,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最终拿到了录取墨尔本大学护理专业可以注册的录取。

story3:GPA3.2终获悉尼大学放射诊断学硕士

Z同学,毕业于四川大学医学投影专业,雅思7.5,GPA 3.2。学生的学校背景,在校成绩都比较突出,雅思7.5分,同时有华西医院相关实习经验,在校的奖学金获奖证明。结合学生的情况,新姐家的老师在申请时递交了学生的个人陈述,推荐信,奖学金证书,个人简历等材料,最终获悉尼大学放射诊断学硕士录取。新姐在这里科普以下,医学影像专业大部分跟放射科相关,八大里面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均开设相关课程,同时麦考瑞,卧龙岗大学也开设相关课程。其中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均要求学生本科有相关专业背景,雅思达到7.0分以上。所以这个专业的申请难度那是相!当!大!

story4:法学帅哥48小时秒录新南威尔士大学

Z同学是山东师范大学法律专业的学生,雅思7.0,GPA 85。该学生本科在国内就读法律专业,虽然学校背景一般,但均分较高,就读该校的精英班,有一定的实习经历。申请时候除递交学生的成绩单,雅思成绩以外,新姐家的老师还专门突出了学生年级排名,实习经历及PS,最终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的JD录取。澳洲的JD课程是法律方向的一个分支,澳洲大部分的JD没有专业背景的要求,需要注意的是墨尔本大学的JD和邦德大学的JD毕业后可以做资格认证。悉尼大学的JD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的JD课程有明确规定要以非澳洲法律为专业的本科毕业学生做申请。

story5:扬长避短低GPA终获录昆士兰环境管理专业

Y同学是浙江工商大学本科大四在读的学生,环境科学与工程平台专业,GPA 74.74,比较低,无语言成绩,英语也不好,没有任何证书和奖项,不过只想去澳洲八大。通过扬长避短的方式,新姐家的老师帮学生申请的专业都与环境相关,多做方案,多申请几所学校,所选学校都是梯度性的,在冲刺的同时也不忘保底;在学生GPA不够的情况下,用软性包装来加强背景实力,优化简历,尤其突出实习经历。最终被昆士兰大学的环境管理录取。

story6:晚申请无雅思获录悉尼早教专业/莫纳什英语教育专业

L同学本科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教育学专业(均分85+),硕士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均分85+),申请时无雅思,后考到总分6,单项5.5。由于申请人毕业8年之久,在材料的准备过程中,申请人的材料提供还是有一定的麻烦的,毕竟毕业时间很久,本科毕业院校未能按时提供所需要材料,从3月份开始学校提出补材料一直到5月底,申请人才能递交,才能让学校继续进行审核。不过好消息是,在递交材料的1个月内莫纳什大学发来了录取信。最终,申请人计划将录取延期至2017年2月,并且搭配语言去入读莫纳什大学英语教育硕士。

story7:无雅思成绩均分77终获录西澳大学石油工程

W同学中国石油大学大四在读,石油工程专业,无语言成绩,均分77,成绩无明显竞争力。一开始的时候,学生对读石油或者是地质比较犹豫,新姐家的老师专门查了资料,结合学生的优势,为他设计将来。申请时,突出学生的背景和相关的专业优势,最终拿到了西澳大学的石油工程专业的offer。

story8:低GPA喜获阿德莱德大学航天工程录取

G同学,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工程大四在读,雅思6.0,英语基础还不错。GPA 78,均分不高,学术背景有些弱。新姐家的老师对其通过文书包装,重点突出学生的985院校以及该专业在全国排名也是首屈一指的,学生虽然整体均分不高,但是学生专业课均分还是比较优秀,同时突出学生专业的学习能力,以及学生对该专业的深刻体会和很明确的职业规划,在实践活动中提到关于山区支教工作,更体现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爱心行为。最终,学生被阿德莱德的航天工程专业录取。

story9:来之不易的澳洲科廷大学理疗学硕士录取一枚

W同学是浙江大学临床医学本硕连读的医学生,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GPA本科84,硕士77,近4年在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任住院医生。澳洲的理疗学硕士非常难申请,澳洲的physiotherapy的研究生的要求,大多为雅思4个7,本科为运动医学或者理疗学背景,需要学过解剖学以及心理学,课程截止申请之后再统一审理,择优录取,录取名额少。学生的专业背景与所申请的专业不对口,这个劣势就是致命的,学生也因此错失不少学校的的录取。医学专业大部分的语言要求为雅思单项不低于7分,学生非常明确的告知,不可能考到的,这就意味着必须放弃这些学校的申请。最后新姐家的老师结合学生的背景,准备了推荐信,个人陈述,课程描述,简历等全套文书材料,帮助学生成功争取到科廷大学的职业理疗硕士offer,并配了相应的语言课程。

而看完这些故事,你发现了吗?新姐家的澳洲老师有个特点,就是爱挑战!而新姐家的学生也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两者一匹配的结果就是,2016的澳洲offer雨,仔细一研究,绝对妥妥的冰雹呀!不光是澳洲名校,更是澳洲名校里那些超级难申请的专业。以上只是新姐家2016年收获的一小部分澳洲名校offer,我们的offer雨一直都来得很猛烈,如果来我们家看看,你一定会被震撼到。而很快,2017年的offer就要飞来啦!赶紧点击阅读原文,一起实现新可能,下一个拿到澳洲名校offer的就是你。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