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都造澳洲八大很牛,新鲜出炉的牛校offer你见过吗?

时间:2017-03-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2

最近的好消息真是一波接一波,晒完了韩国、英国、美国的名校offer,今天,新姐继续和大家播报来自澳洲的好消息。2017才开始没多久,新姐家澳洲八大名校offer就已呈井喷之势!新姐先为大家简单晒几张offer图,杠杠的澳洲八大offer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那澳洲八大喜欢什么样的学生,新姐家的这些牛人是如何拿下澳洲八大的offer的?这一张张offer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呢?且听新姐一一道来。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是澳洲本土名校联盟,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由澳洲历史最悠久闻名的八所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在1999年共同成立。在最新的2016/2017 QS世界顶尖大学排名中,澳洲G8(八大名校)都位列综合排名TOP150。想要成功进入澳洲八大名校,不仅要和国内优秀学生竞争,更要面对全世界申请者的调整。因此,清楚了解学校的申请要求和技巧,显得格外重要。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2016/17QS世界排名22,澳洲唯一一所国立大学)

Y同学,浙江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大四在读,GPA82,雅思7(单项6以上),转申商科。经过Y同学和新姐家老师的最终努力,学生被澳洲Top1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金融专业录取,同时也被悉尼大学的金融专业录取。

新姐点评:澳洲的部分专业申请时,对申请人的本科阶段背景没有硬性要求,这给予了一些申请人跨专业申请的机会,学生可以通过硕士阶段的学校调整和拓宽自己的专业。Y同学一直有清晰的目标,早在大二和大三的阶段,就已经开始做相关信息的了解和雅思的准备。当时已经考到了雅思7分,各单项不低于6,所以在确定选校方案的时候,入学时间便清晰地定在申请17年7月澳洲硕士直申。早规划早启动,澳洲名校Offer才能到你口袋里来!

墨尔本大学(2016/17QS世界排名42,最受认可的澳洲第一名校)

G同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专业,本科大四在读,均分77分,无雅思。G同学在临毕业的时候决定出国,找到新姐家,经过仔细准备,顺利收到多所名校offer,被澳洲建筑最专业的墨尔本大学建筑设计专业,同时被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的建筑设计专业录取。

新姐点评:成功是靠1%的天赋和99%的汗水!学生具有设计专业非常重要并且需要必备的1%的天赋,有了新姐家老师的帮助,再加上她的坚持不懈和对自己的高要求,付出了另外99%的辛苦,最终实现了梦想!

悉尼大学(2016/17QS世界排名45,“南半球”的牛津)

Y同学,台湾淡江大学资讯工程学本科在读,雅思6.5。成绩优秀,在本科方面的学习全年级第一,高中时成绩也特别优秀,均分很高。经过耐心的申请,Y同学最终被悉尼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录取,同时被新南威尔士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录取。

新姐点评:Y同学的成绩已经十分优秀,不过除了成绩优秀之外,一些课外活动所取得的奖状和简历,使其能够展示出全方位的优势。不过Y同学已经在淡江大学读了一年,而Y同学继续申请本科,所以Y同学明确希望能够转学分。由于国外和我们中国大学的课程体制都不太相同,转学分是一场战役,能不能转学分,能转多少学分是申请上的一大疑问,这也直接影响到学生学习时长的安排。最终经过漫长的学分审核后,悉尼大学给出了一年的学习时长减免,也是学生最想去的学校,非常开心。优秀加耐心,悉尼大学本科学分全转不是梦!

新南威尔士大学(2016/17QS世界排名49,拥有最多百万富翁的牛校)

Z同学,西北大学数学专业,本科大四在读,GPA77,均分不高,无雅思。院校背景好,211院校,在新姐家老师的合理规划下,喜获新南威尔士大学统计学专业录取,同时也被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的统计专业录取。

新姐点评:很多家庭会在考研和出国之间纠结,新姐建议综合比对,结合家庭情况尽快做出决定,进行相应的准备,如果实在无法决定,建议两方面同时准备。孩子正常准备考研,我们正常给孩子申请学校,如果孩子考研不理想,但是国外录取已经拿到的话就不会耽搁时间。专业选择一定要结合职业规划来选择,对于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

昆士兰大学(2016/17QS世界排名51,研究实力卓著的全球五星级大学) 

Z同学,山东郯城第一中学毕业,班级第四名,均分90+,高考一本线以上,本科大一在读。雅思6.5,自己很有主意,非常知道自己想要的学习生活。被昆士兰大学的翻译学专业录取,同时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悉尼大学的翻译学专业录取。

新姐点评:Z同学高考成绩超过一本线,雅思有6.5,成绩完全符合澳洲大学本科要求。我们根据Z同学的高考成绩和他想去的城市,为Z同学推荐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最终均获得录取。优秀的你是征服海外名校招生官的基础。

莫纳什大学(2016/17QS世界排名67 ,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

Y同学,悉尼大学媒体实践专业硕士毕业,去新西兰交换过两年加澳洲一年的硕士经历,英语水平高,有一定工作经验,社会实践丰富,希望通过留学实现移民。经过新姐家老师的合理设计,Y同学最终被莫纳什大学和西澳大学的社会工作专业录取,签证更是一天内秒签!

新姐点评:留学移民成为了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澳洲的重要原因,这个需要合理规划。如果你也希望通过留学来移民澳洲,最好选择移民专业,而申请过程的则需要尽量规避移民倾向,突显个人的申请优势,用真诚征服招生官。

西澳大学(2016/17QS世界排名98,澳大利亚最美校园)

M同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英语基础非常好,通过专八,雅思6.5(听力7.0,阅读7.0,写作6.0,口语5.5)。最终,学生被西澳大学翻译学硕士录取,同时也被西悉尼大学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翻译学专业录取。

新姐点评:很多本科英语专业的学生,往往会倾向于选择教育、翻译硕士等课程来申请。但是,符合自身情况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阿德莱德大学(2016/17QS世界排名113,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C同学,英国公立预科一年,均分72分,雅思6分,并没有达到澳洲大学本科要求。不过在新姐家老师的帮助下,C同学被阿德莱德大学的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录取,同时免雅思录取澳洲悉尼大学航天航空工程本科,更是一天就下签证。

新姐点评:扬长避短,合理院校规划是保证留学顺利实施的保证。C同学比较中意航天航空工程这个专业,针对这个专业,新姐老师重点强调了C同学在预科期间物理成绩较好,英语成绩较好,证明C同学在就读期间工科类专业基础扎实,最终获阿德莱德大学和悉尼大学航天航空工程本科录取。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