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成绩一般却拥有海外背景留学生喜获香港科技大学offer!

时间:2017-03-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3
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求学、香港理工大学、海外背景、成绩一般

提到香港求学,浮现在很多同学脑海的一定是学校少、要求高、审核周期长、录取难度大。不巧,咨姐的学生申请递交2周左右就喜获录取,关键是我们1月底才申请呢,是不是好神奇!

黄同学概况

成绩: GPA3.2

毕业院校及专业:美国一排名100之后的院校

申请学校及专业:香港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

申请结果:香港理工大学录取

                  香港科技大学录取

                  香港大学审核中

有句话叫做有缘千里来相会,第一次联系是16年10月份,家长接的电话,介绍了孩子的基本情况,我也给予了很详细的咨询,家长说让孩子联系我。就这样,大概2个半月后的某天,我接到了一个提醒是未知的电话,接通后对方自报家门说姓黄,说家长跟我聊过留学,我才记起原来是10月份联系的黄家长的孩子。大概15分钟的沟通后,黄同学很酷的跟我说,有需要再了解我,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挂断了网络电话。接下来又过了二十来天,我又接到了一个未知的电话,这次很熟悉,一听便辨别出来就是他。2次沟通后,在从来没见过家长也没见过学生的情况下,黄同学在北美洲跟我确定了留学合同。多么神奇的缘分,多么珍贵的信任!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留学的信息,请点击这里立即预约老师,或添加留学百事通小新新微信:(wuhanxiaoxinxin)及时告知报名信息!

优劣势分析

优势:学生大学一直在美国念书,海外教育背景是香港学校很看重的

劣势:学校在美国排名100之后,不算很突出GPA3.2,良好。但是申请刚刚港大跟科大的学生都很优秀,这个成绩并不占优势,香港9月份开放申请,我们次年1月底才确定香港求学的事情,时间比较晚。
        
       操作诊断

虽然黄同学的成绩并不具有竞争力,但是因为他在美国读了5年本科,这样的教育背景正好是香港学校喜欢的,重点在文书上下功夫,突出学生的教育背景。香港申请看重学生的语言能力,黄同学虽然没有雅思跟托福,但是5年的海外教育背景,其英语能力还是不错的,在这方面给予阐述。海外教育跟国内教育比,更加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以及综合素质。文书材料中大量铺垫学生对于专业对于将来计划的描写,让香港大学认识到孩子的个性跟能力。最终,不到2周,港理工获得录取。在申请之前,黄同学仅仅以为自己只能申请到港理工,甚至都不敢想象自己可以去港科,所以即便是我一再强调港理工的占位费不用那么早交的情况下,他依然很早就向港理工汇了48390港币的留位费。又过了不到20天,港科来了录取,这个学生憧憬又不敢想象的dream university.

顾问心得:

香港申请比较灵活,院校背景,均分,语言成绩,实习实践,工作经验,项目研究都有影响,但是香港特别看重学生的海外背景,如果是海外留学的本科生申请香港,那获录取的机会会大大增加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留学的信息,请点击这里立即预约老师,或添加留学百事通小新新微信:(wuhanxiaoxinxin)及时告知报名信息!

OFFER展示:

 

院校介绍: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港科大,为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AEARU)成员、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成员、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 。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 。

【安心选择新通的六个理由】

1.国企背景:中国唯一的国企控股49%留学机构,浙江省教育厅的下属机构,教育厅控股49%。

2.安全可靠:因国企控股,所以受公安部、教育部和工商局三方监管。

3.专业权威:中国教育部颁发的第一批资质的公司,专业度领先大部分同行5-8年。

4.服务区别:行业最精英人才,留学顾问全程负责,透明化申请。

5.海外办事处:在美国、英国、澳洲设有办公室,帮助新通学子解决留学问题。

6.文案本地操作:武汉少数本地操作文案的留学机构之一,学生和文案老师零距离沟通。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留学的信息,请点击这里立即预约老师,或添加留学百事通小新新微信:(wuhanxiaoxinxin)及时告知报名信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