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国民老公”王思聪等众多红人喊你去新加坡留学,快去!

时间:2017-03-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3

 
 

最近,以付费形式回答网友提问的玩法受到很多名人知识分子的追捧,素有“网红小王“之称的王思聪也积极参与。新姐最关心的是他对留学的看法,觉得颇有见地,听完赶紧来和大家分享。 网友A:出国留学对你来说,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关于留学收获

王思聪:出国留学对每一个人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经历。你25岁,35岁,5岁出国肯定是不一样的经历,那对于我而言,我是5岁出国的,我的收获我觉得是最多的。因为西方教育一定是更好的嘛。

我的收获是我会说英语,我学习并且了解西方的文化。但是最大收获的一定是一个思维模式,你会拥有更客观、更理智的想法和做事方式。

我觉得最大收获是产生了自主的判断能力,并且能够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个我觉得是对中国教育来说是比较有压迫性的吧。

关于留学时间

网友B:如果一定要出国留学的话,你觉得应该成年之后去还是成年之前去?为什么?

王思聪:我觉得要是12-13岁之后再出国就没有什么出国的意义,特别是如果你说成年之后出国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因为你的思想已经固化了,中国的应试教育基本是把你的思维压缩成一个状态了,因为你主要出国不是学英语,不是学那边的知识而是开发自己的思维模式,开发自己的自主判断能力。

“网红”王思聪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身份是海归。5岁起被送出国,在新加坡读小学,中学毕业于英国著名的温彻斯特公学(英国一所著名的贵族高中),大学就读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哲学系。

姐特意查了查他的履历表,他的第一站就是新加坡Swiss Cottage学校,是一所位于富人区的普通公立学校。王思聪的留学路径也颇有代表性,以新加坡小学为跳板,之后才能进入更高更好的平台。

不只是王健林选择送小小年纪的王思聪去新加坡留学,不少驻新外交或大型跨国公司代表,还有大家熟知的明星家长们,比如张柏芝、李连杰、吴镇宇、刘家辉等等,也都选择把自己的宝贝送去新加坡留学。为什么他们都选择新加坡呢?新姐给你十个不得不服的理由!

1、唯一接收小龄留学

想从小就送孩子去国外的公立学校,享受国外的优质教育资源,研究了所有国家的学校,but,最后发现没得选,因为只有新加坡,是全球唯一允许6-16岁外国中小学生及3-6岁的孩子,进入政府中小学和幼稚园的国家。

2、基础教学质量世界顶级

为什么让小小年纪的孩子出国留学?为了孩子享受最好的教育呀!在全球中小学基础教育排名中,新加坡的教学质量排名全球第一。和国内追求分数的高低不同,新加坡非常重视素质教育,新加坡的教育目标是为每一个人提供均衡的教育,坚持因材施教的原则,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能。

3、上世界名校更容易

新加坡被称为“欧美名校的跳板”,因为在新加坡读中学比国内更易申请到世界顶尖大学。新加坡政府对其国内的教育产业采取扶植的政策,因此新加坡的教育产业发展迅速,目前新加坡的许多优秀大学都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新西兰等国家进行联合办学,这更为新加坡留学增加了优势的砝码。想去欧美世界名校,留学请趁早!

4、人性化母亲陪读政策

担心孩子太小,独立生活有困难?贴心的新加坡政府出台了母子陪读政策,允许母亲、祖母或外祖母到新加坡陪读。这样的政策让去新加坡读政府中小学的留学生可以在新加坡真正地安心就读,无需担心生活,可以踏实地完成学业。

16岁以下学生的母亲可以申请在当地合法就业,找到适合自己能力的固定工作,收入由母亲的学历、语言技能和年龄、身体状况等其他条件决定,底薪一般在8001500新币之间,完全可支付母子的学费和生活费。

而不需在新加坡居住的母亲,也可随意进出新加坡,我们离新加坡那么近,打个飞的,探望孩子非常方便。

5、留学费用低 性价比高

新加坡留学价格比较便宜,特别是与欧美传统留学国家相比,学费为欧美传统国家的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让留学生用最小的投资享受最超值的回报效果。新加坡留学一年所需要的学费和生活费一共需要七到十万人民币。

6、从小锻炼英语

语言教育的环境很重要。新加坡中小学以英文授课,学生能从小锻炼英语。新加坡政府工作语言是英语,全民英语素质优良。说一口流利的英文,瞬间国际化起来了呢!

7、双语环境让生活更便利

出国留学会担心孩子不适应,而新加坡是一个华人高度聚集的国家,70%是以中文为母语的华人,可以感受家一般的温馨。又曾经是英国殖民地,因此国内的英语及汉语使用都很广泛,这样优质的双语环境可以保证留学生在留学期间有良好的英文语言环境,又不会因为语言不通而致生活困难。汉语是新加坡通用的第二语言,这使得学生去新加坡以后既不会像去欧美国家那样产生巨大的文化和语言上的冲击,又能够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逐渐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最终达到熟练地使用英语进行交流,为中国学生提供一个极其容易适应的语言学习环境。

8、担保金低 签证率高

留学英澳美加等都需要资金担保,就一个高中生而言,最少也需要50-60万,而新加坡的资金担保的费用则较低。新加坡留学对学生的语言成绩不做硬性规定,留学生不能提供语言成绩也可申请,同时新加坡留学的签证申请成功率非常高,留学生只需要26周的申请就可获得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流程简便,签证的通过率超过95%以上。

9、免试入学政策

对于7岁以下的学生,新加坡采取免试入学政策。

10、社会治安良好

留学有意义,安全排第一!留学的同时,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孩子们的安全环境问题,新加坡作为世界上最安全、治安最好、政治最稳定的国家之一,社会犯罪率很低,安全有保障。选择新加坡,就是选择放心,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