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大家推崇的夏校,有必要去读吗?

时间:2017-03-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6
夏校美国学习美国留学美国大学出国留学summerschool课程南昌留学

 17申请季进入尾声,作为大三的在读生是不是也开始规划自己的申请了呢。看着身边的小伙伴开始了summer school的申请,而自己的时间好像不充裕,你是否会有这样的疑问:有必要去读summer school吗,花时间花精力去读summer school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对自己的研究生申请会有帮助吗?

那先听听那些读过summer school的学生的感受吧。整理了一些读summer school的理由,你看完之后再做决定。

 美国夏校

1、summer school 夏校课程会帮助你判断你要申请的专业是否真正适合你,并有机会获得更专业的申请指导

在正式入学之前,提前上一些summer school的课程会使你对要申请的专业有更深的了解。在上课过程中你会慢慢发现这个专业真正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自己是否真正适合该专业的学习;这些问题在有些学校的文书中是要求的内容,有了这样的经历,你的文书内容写出来一定会比其他学生的更深刻,更能打动招生官。 >>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在线为您答疑

另外,你还将有机会和该专业的教授进行讨论从而为自己的申请得到更多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2、通过summer school 课程你会建立一个international的社交网络

Summer school课程本来就有很多国际生参加,课程上你就有机会认识不同文化背景的小伙伴。

除此之外,参加summer school 期间,学校也会组织各种课外活动来增加感情,通过参加活动你们有更多交流的机会,会发现更多的话题,而且共同的难忘经历可以使你们在课程结束之后能继续保持联系。

3、可以找出和其他优秀学生的差距,为自己接下来的申请工作多做准备

通过和其他学生的交流沟通,发现他们身上的优点,互相学习。同时你可以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接下来的时间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弥补。

4、可以提前适应美国学习的环境

国外的授课方式,课堂氛围和国内的完全不一样,提前参加summer school课程你可以提前适应这样的不同,为你将来的研究生课程打下基础。

同时全英文授课会使你的听说读写能力大幅度提高,对你的语言考试会有很大的帮助,很多参加完summer school的小伙伴回来备考托福和GRE都感觉事半功倍了呢。

5、对你留学申请的帮助

Summer school课程的授课老师一般是比较有名的教授。通过授课,你可以发现教授真正看中的是你哪方面的能力,在文书中可以有所侧重。在课堂上要积极活跃,争取给教授留下比较好的印象,这样你还能争取到这位教授的推荐信,这封推荐信的作用对你的申请可是有很大帮助呢。


如果您仍有关于这方面的疑问,可微博@新通南昌、微信搜索“新通南昌”,进行在线咨询,或通过系统提交问题,新通专家将尽快为您解答。

新通教育南昌留学/南昌最好的留学机构/江西出国留学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6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