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听力之选择题答题技巧

时间:2017-03-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69
雅思听力考试雅思考试出国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听力

说到选择题,很多考生特别是单词拼写能力弱的考生眼前一亮,觉得终于找到了救命稻草“这个最起码我可以蒙啊”但,经历过雅思考试的烤鸭们却一脸严肃看着“选择题”这几个字……

面对初学者,我总是要打消他对于选择题谜之自信,因为,你用在国内考试中的那套选择题蒙蒙大法根本救不了你。那究竟雅思听力的选择题难度在哪里?我们又可以从什么方面去应对呢?>>>在线咨询出国留学雅思考试

1)相当一部分题目信息量大,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审题及重点确认的任务。

考生一方面要通过平时练习,提高审题速度,另一方面也要充分利用点滴时间。平时的练习就关乎你对于语言以及这项考试的考点把握。这项技能在阅读单项上会有练习,对你的听力审题有一定帮助。

充分利用时间就是每道题都会留时间检查,这时候就建议考生去提前审接下来的题目,特别是选择题。

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老师建议高分考生利用section1的时间去提前审阅后面的选择题。选择题的审题非常关键,可以让你做到心中有数接下来对话内容跟什么有关按照什么逻辑展开。

2)听题时,无法跟选项进行快速且有效联系。

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选项中基本都是对原文的同义替换,特别是答案选项,几乎不能是照搬听力原文的。所以很多考生及时感觉听到了原文内容还是觉得没办法立马选出正确选项。

这个问题的解决要依靠考生平时的积累,通过平时做题的积累或者专业老师总结传授,总之对于同义词积累积累加积累。>>>在线咨询留学规划

但愿每个烤鸭都能通过雅思听力的浴火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版权声明:本原创文章版权归“新通教育网(www.igo.cn)”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贴、转载。否则,新通教育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